财经头条丨华为海思:备胎芯片“全部转正”;瑞幸咖啡将于今日登陆纳斯达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7日,据媒体报道,华为心声社区转发华为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一封信,海思总裁表示,超级大国不留情地中断全球合作的技术与产业体系,做出了疯狂的决定

  5月17日,据媒体报道,华为心声社区转发华为海思总裁致员工的一封信,海思总裁表示,超级大国不留情地中断全球合作的技术与产业体系,做出了疯狂的决定。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华为被列入了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的实体名单。海思总裁表示,为了兑现公司对于客户持续服务的承诺,华为保密柜里的备胎芯片“全部转正”,是历史的选择。这确保了公司大部分产品的战略安全,大部分产品的连续供应。

  5月16日,据媒体报道,罗永浩转发了用户手持坚果 R1手机,纪念发布一周年的微博,并表示“还会给你们做,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随后,罗永浩还转发了产品经理朱海舟的文章《我们向往的那片海》并表示,“可见在‘既往不恋’方面,我做的有多好。好在我们都还年轻得一塌糊涂,有大把的时间和胶原蛋白,加油吧,处理完了手头的事情,我就找你们去。”

  5月16日,据媒体报道,联想近日发布了名为《解密那场不存在的联想5G投票事件》文章。联想称,所谓的“5G投票事件”是一次系统化的舆论攻击,“从头到尾,压根没有过投票。”攻击者通过对2016年3GPP组织的会议多次扭曲/捏造及信息屏蔽,借助2018年中美贸易战的舆论环境,凭空制造了一个联想出卖国家利益的谣言。

  5月17日,据媒体报道,网易(Nasdaq:NTES)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未经审计财报显示——净收入为183.56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29.5%(2018年Q4的收入为198.44亿元)。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3.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17%。其中,电商的收入增长继续放缓,广告收入下滑,但游戏收入同比增速超过30%。游戏业务仍然是网易营收和利润增加的主要动力。

  5月17日,据媒体报道,瑞幸咖啡将于今天登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LK”。IPO Boutique网站信息显示,瑞幸咖啡IPO发行价定在17美元/股,市值将达到42亿美元,计划发行3000 万份ADS。此外,承销商还可在上市后30天内行使4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若行使,按17美元的发行价上限计算,则此次最高募资额可达5.865亿美元。

  @投研分析狮:希望瑞幸的老板们上市之后花点时间研发自己的咖啡,做的更好喝

  5月17日,据媒体消息,英伟达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4月28日的2020财年第一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英伟达第一财季营收为22.20亿美元,同比下滑31%;但高于市场预期的21.9亿美元,也符合之前的业绩指引22亿美元(±2%)。净利润为3.94亿美元,同比下滑68%。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宣称,英伟达重回到上升轨道,游戏业务重回增长。

  近日,据媒体报道,海南生态环境厅发布《海南经济特区禁止生产销售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其中规定:单位、个人随意丢弃、倾倒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由县级人民政府环境卫生管理部门限期改正,并对单位处1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近日,据媒体消息,传戛纳红毯10万走一趟。据了解,戛纳红毯每年会放出一些余票,基本上会流到公关公司手中,再以数万价格卖给网红,开幕式红毯5万,首映礼红毯4万左右,还有配套服务,会配上摄影师和礼宾车。报料人还称,同行接到一个50多人的“蹭红毯”大团,这4天每天要安排10多名中国人上红毯。

  5月17日,据媒体消息,近日,山西太原一家酒吧门口,一名男子与现场本地代驾发生口角,一番肢体接触后双方前往医院检查伤情,不料再次发生群殴,其中多人身穿滴滴代驾工服。16日滴滴公关部对媒体称,涉事滴滴代驾目前已被停止接单,配合警方调查。

  近日,据媒体报道,世界首富贝佐斯以月球为基地的“太空殖民计划”被揭秘,据悉,他希望建立“太空殖民地”,即可容纳数万亿人的巨型圆筒飞行器。从“新格伦”重型火箭,到亚轨道太空旅游服务,再到近期亮相的“蓝月亮”登月器,贝佐斯终于迈出重要一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5-19/1060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