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9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讯 5月28日,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发布2019年第一批安徽省10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讯 5月28日,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发布2019年第一批安徽省10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同时,省暨合肥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在合肥大剧院上演。

  发布仪式上,现场观看10位“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宣传短片,鲜活的画面、深情的讲述,生动再现了10名青少年纯真质朴、亲切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参加发布活动的每一位观众。他们中,有无声世界里的筑梦男孩薛子程,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的“小小宣讲员” 朱潇,扶贫助困的最美少年宋胤达,勇挑家庭重担的坚强女孩曹萍萍,弘扬传统文化的“诗词少年”陈滢,热心公益的最美中学生郭沛昂,见义勇为的美德少年汤梦龙,追逐梦想的乡村小骑士陈雨辰,热爱机器人学习的科技“小达人”安立人,守护奶奶的孝顺孙女刘美琪。这些先进典型品学兼优、事迹突出,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先进事迹发布是“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生动展示了安徽省“新时代好少年”风采,发挥新时代青少年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Powered by安徽财经网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599号时代数码港23F--24F 广告热线/传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5-31/1098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