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财经:为什么说初级职称考完CPA是最好选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会从取消后,初级会计职称几乎成了会计人入门级的人数,报名人数一路飙升,2019年已达439万人

  自会从取消后,初级会计职称几乎成了会计人入门级的人数,报名人数一路飙升,2019年已达439万人。初级会计考试相对比较容易通过,今天重点不是讲怎样通过初级考试,跟这高顿CPA来谈一下,初级考完考什么?直接考CPA可以吗?

  [人手一份,限时领取!CPA备考全新版全攻略通关资料包!] 内含:10.5G学习视频、六科考点思维导图、一次过六科学霸笔记、历年题及答案解析、考霸通关秘籍、高频错题集等!

  生命不息,考证不止。初级会计职称考完,大部分会计人会马不停蹄奔向下一个证书,毕竟谁也不想输在起跑线上。一般选择两类证书:

  一是选择国内财会有关证书,如CPA、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审计师、基金从业、银行从业、期货从业、管理会计师等。

  至于选择考哪个证书,纯属个人爱好(忽略这句),根据自己职业发展,但总体而言,考含金量高的证书性价比最高,比如说CPA,又名注册会计师、注会,国内财会界顶级证书。注册会计师也是专家职业。

  很多财会刚入行的童鞋,概念里证书是一级一级考的,其实不然,“生命是有限的,考证是无限的”,社会发展如此快,恐怕证书还没考齐,AI机器人就替代了岗位。

  最快最短的时间拿到行业顶级证书,尽早进入高端财会人才行列,这才是王道。考完初级直接考CPA!

  考完初级,是不是要准备中级,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含金量也很高,当然可以准备,前提是达到中级会计职称报考的条件,或者接近报考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即可直接报考注册会计师,不限制专业,不限制工作经验,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名。

  作为财会界顶级证书的CPA,说好考,那是骗人的。如果说比登天还难,一定是过于夸张。当然很多人会从网上搜,或者询问正在考的考生,得到的答案都是比较难。我们通过一组官方公布的数据来说明:

  20%-30%左右的通过率,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当然也不代表每个报名的考生最后都能通过。那些通过的考生,有上进心敢考财会第一证,勤奋刻苦愿意静下学习,找对老师比如会计郁刚老师等名师……

  如果说考完注册会计师从此就可以成为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似乎有些夸张。但注会证书是高含金量证书,注册会计师是专家职业,除了工资待遇、机会之外。各地都有一定的人才引进政策,如:

  写着写着,就变成一篇很长的文章,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考完初级,可以直接考CPA,对,没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14/1136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