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加拿大移民项目解析:道路千万条移民走哪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被誉为“枫叶之国“的加拿大凭借着完善的福利制度、宜人的气候环境、高品质的生活、多元化的文化,吸引着世界各国人士“投奔”

  被誉为“枫叶之国“的加拿大凭借着完善的福利制度、宜人的气候环境、高品质的生活、多元化的文化,吸引着世界各国人士“投奔”。

  作为传统移民大国,加拿大的移民法案健全,方式多样,但是各种不同类型移民方式要求不同,处理时间也不尽相同。如果您动了移民心思,却又不知道如何挑选移民项目,且不知道办理移民申请到底需要等多久?那么,下面的信息你需要知道~

  商业移民 包括投资移民,创业移民(企业家)和自雇移民三类;非商业移民- 非商业移民是相对于商业移民来说,也是加拿大联邦政府”百万移民计划“中的重要吸引对象。包括技术移民、家庭担保移民以及难民移民。

  学堂总结:这两类型最终拿到的枫叶卡是完全一样的,唯一的不同是有的项目是可以依靠自身才华获得枫叶卡,有的是通过投资一步到位拿枫叶卡,也有的是先拿工签再转永居。不过无论哪种方式,适合自己最重要。

  当你决定了要移民加拿大以后,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选择项目。如同大家所知,加拿大移民项目千千万,而备受中国申请人喜爱的移民项目不外乎有企业家移民、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团聚移民,它们各具特色,但都需要一定的申请周期。

  由于移民申请是个周期长的工作,我们选择项目不仅需要考量眼前的成本和时间,还要考量移民过程中政策的稳定性以及后续的责任等。一般从开始递交申请到成功获批要2~5年,

  当然技术移民周期会短,最快6个月就能拿身份,它对申请人自身条件要求会比商业移民高些。对于会英语、有职业专长的白领人群来讲,技术移民就是最合适他们项目,一旦成功,对时间和金钱都是极大的节约。用行内的一句话来说:有才更省财!

  而对于有一定经商、管理经验的商业成功人士,可以选择商业移民,商业移民的筛选侧重点是申请人的财力,资金来源,管理经验。是加拿大政府为求繁荣本地经济,增加就业机会的长久移民政策,而在此类政策中,由于申请人数不断增加等因素“变政“是最大的风险。因此,速度快、一步到位的移民项目必定是第一选择。如热门的NB省企业移民、魁省投资移民,都是当前现行的一步到位拿枫叶卡的项目。其中NB省是和中公司的拿手项目,在最近的申请案例中,最快的申请人仅用一年时间就拿到身份。

  在说到时间节点前,首先当然是什么开始提交申请?正常情况下,移民顾问都会建议申请人要尽早申请,这句话看似是销售的套话,可也是大实话,在如今全球移民政策紧缩的前提下,抓紧时间,抓住现有政策正是移民成功的关键。如现在加拿大推行的新项目BC省企业家移民区域试点,目前正处新政初期。在这个阶段,审核标准以及移民政策会相对宽松,审批速度较快,成功率也相对高一点,随着政策的逐渐实施,政策往往会慢慢收紧,所以有意愿的申请人一定要尽早做准备,避免错失良机。

  另外,大家需要明确的是加拿大是“移民又移居”的国家,换句话说,加拿大是有移民监的。加拿大移民办理成功后,必须在签证有效期之前登陆。如不能马上举家迁移,可申请人一人先去,安排好一些基本事宜后再让家人迁居。家人可迟一些登陆,但也必须在移民签证上规定的最后登陆日期之前入境加拿大。枫叶卡有效期是5年, 5年内住满2年才可以获得新的枫叶卡。

  在去年10月,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关于取消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资格认定有关事项的通知。可以想象,移民行业准入门槛的取消,必然会有很多缺乏经验或者一知半解的人进入这个市场,移民客户很可能会被天花乱坠的广告吸引签约,幸运的可能会办成,不幸的就会浪费时间金钱,严重的很可能移民公司跑路.....

  对此,和中作为国内早期开展加拿大移民业务的老牌移民机构,真心建议广大客户擦亮眼睛,移民是件非常专业的事情,对于家庭而言也不是件小事,还是要优先选择有牌照的老牌公司,不要听凭宣传里天花乱坠的承诺。理性判断,选择有实力,信誉好的中介机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14/113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