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是最好的礼物:造梦者新风618不容错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今年的你打算送自己和家人什么礼物呢?在所有礼物中,“健康”是最有价值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今年的你打算送自己和家人什么礼物呢?在所有礼物中,“健康”是最有价值。造梦者新风旗下壁挂式新风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价格触及冰点,不容错过。与此同时,预约以及限时购买,还可得到提升生活品质的实用赠品,在洁净空气的同时,为你的夏季带去清凉,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带来保证。

  随着近年来雾霾天气的频发,冬季的空气质量总是不尽如人意,许多人都认为,空气污染是有季节性的,殊不知,PM2.5等污染物其实只是判断空气质量好坏的其中一项指标,在室内,空气污染情况复杂的多,到了夏季尤为严重。

  除了常见的雾霾天气之外,高温会加速室内甲醛物质释放,对于刚刚装修或者装修了两三年的家庭来说,夏季是甲醛挥发的高峰期。此外,换季初期使用空调时,若未及时对空调内部进行清洗,吹出的空气很有可能伴随大量细菌,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

  炎热夏季,一台造梦者新风,可以为家人筑起呼吸避风港,是送给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礼物。

  造梦者壁挂新风采用德国工艺设计,钢制外壳,持久耐磨,使用寿命长达25年。五层塔式净化结构,不仅可以净化家中甲醛、PM2.5等有害物质,还可出去异味、烟味,引入经过过滤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有效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时刻保持室内的空气清新,实现24小时不开窗,也能通风换气的效果。

  不仅如此,造梦者新风采用EPP航空内胆,环保抗菌,降噪隔热。用户可以利用APP远程操控机器运行状态,并且通过连接空气贝贝空气检测仪,实现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实时智能控制。造梦者1110F及1300F壁挂新风机,支持装修前、后安装,用户可以根据户型大小、安装区域等因素选择机型。

  造梦者新风作为全球领先的空气处理企业,核心团队专注优化室内空气环境35年,聚焦空气健康领域,以用户为中心,提供高品质的德国制造产品和智慧互联的便捷体验,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享受到纯净健康的好空气。

  1. 除了优惠的冰点价外,用户在京东、天猫平台造梦者旗舰店,预约并成功购买F1300机型用户,可获赠米家直流变频落地扇1X一个,价值299元;预约并成功购买F1110机型用户,可获赠波柔透气乳胶枕一个,价值169元。

  2. 6月16-6月18日,当天0、10、13、16、18、22点整点购买指定型号产品,依然可以获得对应机型预约礼。

  3. 在618活动期间,品牌支持全国283个城市专业工程师上门服务,免安装服务费。具体活动说明参照店内详情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平洋财富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河南首部中原革命史通俗读本《红色中原》首发座谈会在郑州举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16/114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