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随你问】货币型基金买哪个比较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以在腾讯理财超市选择活期储蓄罐购买工银货币基金,没有资金要求,每日显示收益,11-20倍银行活期收益

  ]可以在腾讯理财超市选择活期储蓄罐购买工银货币基金,没有资金要求,每日显示收益,11-20倍银行活期收益。

  你好,可以在腾讯理财超市选择活期储蓄罐购买工银货币基金,没有资金要求,每日显示收益,11-20倍银行活期收益。祝你投资愉快!

  你好,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创业板互联网科技板块,风险波动较大,基金成立以来受市场震荡影响,净值回撤幅度较大,表现较差,目前市场持续震荡行情,风险承受能力一般的投资者可以逢高减持,轻仓观望为主,祝你投资愉快!

  你好,660010长期业绩较差,不建议关注,001409是互联网行业主题基金,未来互联网以及+的概念个股的成长机会值得期待,已经持有的投资者如可承受较高风险可继续持有,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投资者建议谨慎,001490还处于封闭期,申购赎回关闭,从基金经理旗下管理的基金业绩来看,表现一般,不建议重仓配置,420003现在主要重仓于制造业和农林牧渔板块,基金长期历史业绩较为良好 ,可以适当持有,420102只债券型基金,风险较低,历史业绩也较为优秀,目前市场持续震荡行情是不错的避险工具。100028是货币型基金,可占有一部分资产配置仓位,100056是混合型基金,目前主要投资于交通运输板块,较前一季度基金持仓有较大变化,但基金历史业绩优秀,可以看出基金的选股能力较为不错,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祝你投资愉快!

  你好,大成添利宝货币虽然七日年化收益率较高,但万分平均收益较低,工银货币的万份收益基本上都在一块钱上下,建议可投资于工银货币基金,祝你投资愉快!

  你好,该基金经理持股灵活,能够按照市场形势选择未来较大概率成为风口的行业与股票。基金整体风格均衡偏向成长。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祝你投资愉快!

  你好,该基金是混合型基金,中高风险,基金成立以来受市场震荡影响,表现较差,目前市场短期持续震荡,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等待市场企稳,祝你投资愉快!

  老师,我是一个小白,今年才接触基金的,具体推荐几个你认为优秀的好吗?谢谢

  你好,基金投资前需要确认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理财目标等,进而确定要投资的基金类型,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可通过资产配置去实现组合收益。基金按风险从高到低排列:指数型,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基金等(风险越大,可能获得的收益也越高)。作为小白用户,建议从货币型基金开始学习理财,货币型基金一般年化收益在4%-5%之间,你可以采用定投的方式即每月定时定额投资一个基金(比如工银货币),获取长期稳定的收益;后期风险承受能力还不错的情况下可适当配置一些权益类投资品种比如长期业绩表现较好的比如100060,000663等,增长投资整体收益,祝你投资愉快!

  你好,保本类型的基金目前有货币型基金,以及保本型基金;货币型基金年化收益在4%-5%左右,属于低风险品种;保本型基金是约定到期后赎回提供保本功能,保本型基金需要在认购期内购买且持有到期才提供保本。目前公募对冲基金的发展规模较小,和私募相比业绩表现一般;如果是做中长期投资,建议可关注正在发行的保本型基金001704,保本期2年,祝你投资愉快!

  你好,161027是分级基金,属于高风险品种,大盘以5日均线为依托,逐步震荡筑底,期间或有反复,分级基金的风险相对较大,如果抗风险能力一般的话建议谨慎为主,祝你投资愉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16/1144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