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最好的假冒玩具正在进行假冒博物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Photoshop meme很容易

  Photoshop meme很容易。但是通过旧货店狩猎,用另一个玩具找到完美的动作形象给弗兰肯斯坦,将它设计并包装成一个稍微偏离但可信的产品,并将它偷偷带到商店货架上需要更多的工作。两者都有可能传播病毒,但模因在互联网时代的无情的沙滩中消失,而奇异的,定制的玩具可以作为下一个偶然发现它们的故事继续存在。

  自2015年以来,Jeff Wysaski一直在制作假标志和玩具,并将它们留在现实世界中供人们查找。名为Obvious Plant的名字,他最近的一些作品,从可信的盗版美元商店发现,如Mobile Suit Garfield,到更具概念性,就像一个装满布偶尖叫声的空塑料袋。

  该项目已经在线名粉丝,并且变成了Wysaski的全职工作。他在网上商店出售他的最爱,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Wysaski一直致力于在他即将在洛杉矶举办的即将推出的玩具博物馆中展出超过100件商品。我和Wysaski谈到了他如何制作他的玩具,为他的第一次面对面活动做准备,以及如何在假新闻社会中创造假冒产品。

  我几乎把所有东西都留下了,除了食物,因为FDA法律非常疯狂。所以我只是拍一张食物的照片然后随身携带。如果这是我正在销售的商品,我会拍照并随身携带。但我最初在商店里留下了一些早期的玩具。

  自2015年以来我一直这样做,没有人对我说过什么。它只是让你意识到人们是多么无知。就像,我会带着一袋巨大的产品走进去,把它放在架子上,没有人对我说什么。人们不希望有人带东西进店。

  实际上,我卖的并不多。我会非常满意这些特殊的东西。如果我有办法制作15或20的东西,我会做到的。但大多数玩具只是一次性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在为这个博物馆工作,所以我只需要把它放在那里。

  这是一种明显植物的演变。我开始制作假标志并将它们留在街道两极上。然后我把标志搬进了商店,它变成了制作假冒产品并将它们留在商店里。因此,考虑挑战自己如何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个想法是一个充满假冒产品的整个假货店。但后来我想,“哦,这是很多产品。如果我喜欢假的博物馆,而不是我只能制作其中的一件,那该怎么办呢?“这只是我用假物品走的轨迹的下一个演变。

  所有的玩具旁边都会有很少的标语牌。这个想法就像玩具的假历史。所以你走进来,按时间顺序,这是历史上第一个玩具,一根棍子。

  在某种程度上,它是那些假的弹出式博物馆之一。在某些方面,我有点嘲笑这些变得多么无情。无论哪种方式,它都以很多方式遵循该模型。会有一些Instagram时刻,但是以颠覆性的方式。因此,明显的工厂采取了像冰淇淋博物馆的弹出窗口。

  对于那些喜欢玩具的人来说,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大的受众,然后是另一个进入模因的观众。这两个观众可能并不总是同一群人。您是否曾听过老式玩具收藏家以及对某些事情并不真实的人感到失望的人?

  我一直在使用很多旧玩具,而且每隔一段时间,一些评论就会像“我不敢相信你毁了那样。”不管是什么,你知道吗?就像一个10美元的东西。或者,如果他们从童年时代就认出来,大多数人都会说,“哦,我记得那个!”但他们并没有感到沮丧或任何事情。

  是的,我去旧货店,如果我受到我发现的东西的启发,我会说,“我不知道我会用这个做什么,但它看起来真的很酷。我要把它带回家并支付3美元。“然后将它变成非常奇怪和有趣的东西。

  你有没有买过你要制作的东西,但是你用Google搜索了,你发现它实际上真的很贵或是收藏品?

  不,我不这么认为。节俭商店通常拥有过去15年的新玩具。但我也会去跳蚤市场,我肯定在那里有一些交易。如果我正在寻找具体的东西并且我已经有了一个想法,我会做很多eBay搜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16/114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