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哪个电影好电影投资界的黑马——吴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吴京这几年在电影市场异军突起,凭借一部自导自演的《战狼2》一战成名,一跃成为56亿票房导演帝和功夫巨星,很具号召力

  吴京这几年在电影市场异军突起,凭借一部自导自演的《战狼2》一战成名,一跃成为56亿票房导演帝和功夫巨星,很具号召力。更让人意外的是,吴京在今年的的春节档中,主演的《流浪地球》再一次逆袭,成为票房冠军,影片最终票房为46.55亿。

  其实不止吴京,近年来有很多的演员都是纷纷转向投资,走向了资本市场,徐峥、王宝强等都是代表,徐峥投资《我不是药神》仅票房分账就超过3亿,王宝强投资《唐人街探案2》加上片酬收入超过2亿,而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如今随着国家政策的改编,以往只有圈内人和投资机构等可以投资电影,如今国家为电影行业的发展支持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参与电影投资,让个人都参与到国家的文化建设,享受电影行业发展带来的红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16/1144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