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进展如何?中国电信最新信息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技术方案已确定,设备采购、升级扩容改造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业务部署和后续服务流程也在积极准备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技术方案已确定,设备采购、升级扩容改造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业务部署和后续服务流程也在积极准备中。

  就此前,工信部发布的“携号转网”的正式时间,3月-8月份运营商主要完成各项硬件改造,创造进行测试的条件,9月-11月份进行所有项目联调联测,运营商财经网发现,中国电信已经走在前列。

  在“携号转网”真正覆盖全国后,用户能在不同运营商之间自由流动,转网则会更加便利。这也就意味着,“携号转网”全面落地后,三大运营商将开放通信套餐的自由流转。

  目前,中国移动方面已经建立“携号转网”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各方资源,协调网络建设和系统改造工作,以保障相关项目的顺利推进。

  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抓紧制定“携号转网”全国推广技术方案,确保今年可以在全国开展“携号转网”服务。

  值得肯定的是,“携号转网”项目的正式开展,在短期内会加剧运营商之间的竞争。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21/116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