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天市场或将迎来宝贵的时间窗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20日,早盘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A股三大股指均封反包昨日阴线%,券商、保险、银行、信托等大金融板块集体爆发,华林证券、中信建投、紫金银行等涨停,环保、民航机场、酿酒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6月20日,早盘在大金融板块带动下,A股三大股指均封反包昨日阴线%,券商、保险、银行、信托等大金融板块集体爆发,华林证券、中信建投、紫金银行等涨停,环保、民航机场、酿酒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截至早盘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沪指上涨2.58%,报2992.99点;深成指上涨2.68%,报9165.22点;创业板指上涨2.33%,报1504.30点。

  盘面上,券商股多股涨停,包括:华泰证券、中信建投、华林证券、中国银河等,此外,海通证券、中信证券等涨逾9%。

  与此同时,低价股概念股回调明显。今日上午收盘,低价股概念指数下跌逾4%,居热门概念板块跌幅首位。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绿,华泽退、众和退、退市海润等近10股跌停。

  美联储公开市场于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的会议上,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2.50%的水平。对此,香港金管局方面表示,虽然美联储维持利息不变,但委员会表示美国经济前景不确定性增大,而委员对于利息走势有明显分歧,虽然有半数委员表示今年应维持利息不变,但也有半数委员认为今年要减息一至两次。

  光大证券指出,6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决定按兵不动,符合市场预期,但点阵图暗示年内或降息,这比市场预期的更加鸽派。降息预期的出现表明美联储的政策取向已从“耐心等待”转变为“有条件的宽松”,其背后的触发因素是贸易摩擦升级带来的不确定性增加和通胀放缓。

  展望未来,降息最快或在7月到来,具体时点和幅度还需看G20峰会的结果。市场对美联储的鸽派决议反应强烈,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将不遗余力地支持美国经济扩张,鲍威尔和他的同事们已为应对下行风险做好了准备。

  国信证券认为,外部因素已有所缓和,叠加监管层重视并采取相应措施缓解流动性紧张和信用风险,短期内外部环境变化有助于提振投资者情绪,市场或将迎来宝贵的时间窗口,建议积极关注反弹机会。

  国泰君安则表示,当前已进入绝佳战略配置期,一方面风险偏好将趋势性恢复,另一方面,盈利底部正在逐步确认,预计上市公司盈利底的确认将在三季度逐渐完成。

  联讯证券认为,央行鼓励向中小非银机构提供流动性支持,并在离岸市场发行人民币央票抑制人民币贬值预期。短期市场的风险偏好将得到提升,预计市场有望向上回补部分缺口,不排除挑战3000点的可能。

  私募排排网研究员刘有华表示,针对下半年的投资机会,多家私募看好的标的主要集中在绩优蓝筹板块,例如银行、保险、券商以及食品饮料等板块的绩优股。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中美贸易争端,又称中美贸易战,中美贸易摩擦,是中美经济关系中的重要问题。

  G20峰会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12月16日在德国柏林成立,属于布雷顿森林体系框...

  汽车购置税是对在我国境内购置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它由车辆购置附加费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21/116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