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中国最具成长性券商奖项揭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和讯消息 2014年1月11日,由和讯网和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中国改革再出发”财经中国年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召开

  和讯消息 2014年1月11日,由和讯网和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暨“中国改革再出发”财经中国年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召开。

  数百位财经界领袖、行业专家与知名媒体主编等齐聚一堂,围绕中国经济改革和互联网金融的话题展开深度思考与交流,并共同见证2013年财经领域各行业年终奖项的诞生盛况。

  本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揭晓了2013年度证券、基金、保险放心保)、银行、期货、地产、汽车、上市公司、外汇等九大行业的优秀企业和人物榜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23/117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