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财经风云榜专家评审团:李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李耀博士作为国际金融公司在中国的高级官员,自1998年底以来一直参与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对中国非国有企业的项目融资及直接投资业务

  李耀博士作为国际金融公司在中国的高级官员,自1998年底以来一直参与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对中国非国有企业的项目融资及直接投资业务。

  在加入国际金融公司之前,曾代表中国银行开展亚洲基础建设基金的投资顾问工作,随后负责筹建中国银行国内部分的投资银行队伍并领导多项国内企业上市业务。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和讯”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未经和讯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alfdls您好,欢迎您发表评论!(言论仅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观点)

  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驻华代表处首席投资官李耀 李耀,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高级投资官员,经济学博士。 李耀博士作为国际金融公司在中国的高级官员,自1998年底以来一直参与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对中国非国有企业的项目融资及直接投资业务。 在加入国际金融公司之前,曾代表中国银行开展亚洲基础建设基金的投资顾问工作,随后负责筹建中国银行国内部分的投资银行队伍并领导多项国内企业上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23/1172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