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新式除尘利器让你快乐的“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前很多年轻人喜欢在工作之余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宅”已经成了一种新型文化

  当前很多年轻人喜欢在工作之余宅在家里哪儿也不去,“宅”已经成了一种新型文化。如何才能“宅”的健康、“宅”的有乐趣呢?每天打扫室内卫生必不可少。说起打扫卫生,很多人会立马皱起眉头,费时费力的室内清扫工作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兴趣。想不用亲自打扫卫生,买台智能扫地机器人就可以办得到。

  智能扫地机器人是近年来智能家居领域的明星产品,它以超实用的特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智能扫地机器人选哪个好呢?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销量最高。成立于1976年的德国斐纳TOMEFON是远近闻名的行业领导者,该品牌一直专研室内净化领域产品,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质量好,而且用户实用体验极佳。

  与其它规划式扫地机器人相比,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更为成熟的路径规划能力。尤其是在核心配置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一直坚持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芯片,可自主定位,全屋扫描,实现集合室内定位-构建地图-规划线路-直线清扫于一体的工作方式,再加上弓字形路线行走不偏航的清扫方式,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以做到真规划,全面清扫不重复,无疑重新定义了智能规划式扫地机器人的概念。

  为了避免在清扫过程中对各种家具造成损害,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搭载了多组红外线侦测装置,使其更精准的识别周围环境,精细控制清扫距离。

  在电机配置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最具竞争力,它采用纯铅锻制的数码无刷电机,最大吸力可达到1500帕,配合吸口和滚刷,可将所有地面上的毛发、灰尘、纸屑等都清理干净,同时支持清洁各种犄角旮旯的垃圾灰尘。

  在具备超强劲大吸力的同时,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匹配了600毫升大容量的集尘盒。该及尘盒采用的是包含HEPA在内的多层高效滤网,众所周知,HEPA过滤网的特点是能有效阻隔细小微粒,过滤出更清新的空气,防止二次污染。而且,在市面上容量如此大的尘盒还是很少见的,其容量几乎是同类扫地机器人的一倍甚至更多,能装得下更多的垃圾杂物,在很大程度上减少用户倾倒灰尘的频率。

  清扫实力杰出,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用实力赢得用户好口碑。不想每天拿扫把打扫室内地面卫生?那你得赶紧买一台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太平洋财富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河南首部中原革命史通俗读本《红色中原》首发座谈会在郑州举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23/1172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