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日前复函航空工业集团,将应邀联合主办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西北工业大学(以下简称“西工大”)日前复函航空工业集团,将应邀联合主办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西工大党委委员、副校长万小朋担任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担任大赛评审委员会名誉主任,无人机知名专家周洲教授等为大赛评审委员。学校将积极宣传推广大赛,并推荐选送优秀项目踊跃参赛。

  西工大和航空工业集团联合主办大赛,将更加彰显大赛“权威学术科研机构智力帮扶”和产学研的优势特点,也将进一步激发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创新创业的活力!

  西工大是国内航空科技工业权威学术及科研单位,也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三航)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西工大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2017年进入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是“卓越大学联盟”成员高校。学校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扎根西部、献身国防,历史上书写了新中国多个“第一”,今天在创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上续写新的辉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6-24/1173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