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建设加速推进港澳代表委员吁紧抓历史性机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正在举行的全国两会上,粤港澳大湾区是热门话题之一,也是港澳代表委员口中的热词

  正在举行的全国两会上,粤港澳大湾区是热门话题之一,也是港澳代表委员口中的热词。多位港澳代表委员表示,粤港澳大湾区美好蓝图和施工图已绘就,希望港澳抓住历史性机遇,早日实现规划愿景。

  据新华社7日报道,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运营、港珠澳大桥通车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正加速推进。“大湾区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美好蓝图,通过高铁和港珠澳大桥开通,大湾区逐步实现‘一小时生活圈’,让我们对大湾区未来充满信心、更加憧憬。”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民建联副主席陈勇称。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又有科创板公司中签率出炉!前三家平均中签率0.058% 几乎全员顶格申购

  又有科创板公司中签率出炉!前三家平均中签率0.058% 几乎全员顶格申购

  你可以不喜欢董总,但没有必要诋毁董总! 1992年,董明珠在安徽的销售额突破16

  医院17.36元一盒的药,药店却卖498元,还很难找到!巨大差价究竟“差”在哪?

  下半年数千亿增量资金安排上了,北上资金半年净流入近千亿,17股连续六个月获增仓(名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7-03/1189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