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修改股票软件在股票界面的股票名称与涨幅之间增加股票所属板块一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4971获赞数:106216英语成绩优异,大一学年四六级就全部通过。一直兼职家教,经验丰富,暑假还在新东方担任过助教向TA提问展开全部步骤:

  1、涨幅榜上的股票全部放进自选股页面,然后右键点击其中的一只股票,选属性,会显示该股属于哪个板块的对线、双击其中的一个版块,会有许多同版块的股票显示在页面。

  股票板块指的是这样一些股票组成的群体,这些股票因为有某一共同特征而被人为地归类在一起,而这一特征往往是被所谓股市庄家用来进行炒作的题材。

  展开全部不能吧,每一个股票属于哪个行业,对于专业的投资者应该是必须了解的,你不知道就要多看f10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zju303302104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4/147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