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非保本和保本的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非保本理财产品不保证本金安全,保本理财产品保证本金安全;相对非保本理财产品收益比保本理财产品收益高,同时风险也就相对大点。

  保本理财产品,分保证本金保证收益及保证本金浮动收益两类,都属于低风险理财。保证和浮动说明了银行承担的风险不同。通过全称就可以看到保本类理财在协议中会有银行承诺,无论发生任何问题银行保证客户到期可以拿回全部本金。

  2、保本型理财产品投资于货币、票据、债券市场,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多投资大量信贷类资产和股票。

  3、保本型理财产品即使未能达到预期收益,投资者的本金也能到期全额偿还,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不保证收益。

  4、保本型理财产品收益相对偏低,非保本产品预期收益率多高于保本类理财产品。

  展开全部银行理财产品非保本和保本的区别在于到期后本金是否有损失,非保本理财产品不保证本金安全,保本理财产品保证本金安全;相对非保本理财产品收益比保本理财产品收益高,同时风险也就相对大点。

  3、固定收益:规定银行不可以有固定收益产品,所以一般字面上显示为本金安全,收益稳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3、固定收益:规定银行不可以有固定收益产品,所以一般字面上显示为本金安全,收益稳定;

  主要就是这三类,如果你想按照分类买产品的话,市场上很多保本或固定收益的产品收益也是较高的,可以到多盈金融网上按分类查找下相关产品,就能找到你需要的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4/1480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