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理财推出时间是几点?什么时候可以网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看到有几款好的理财产品,但是买不进去!!!比如它的募集期是8.13~8.16,我在13号早上8点上网购买都买不到!怎么回事呢?另外,在柜台购买的会不会产品好一点?买不到指的是没...  最近看到有几款好的理财产品,但是买不进去!!!比如它的募集期是8.13~8.16,我在13号早上8点上网购买都买不到!怎么回事呢?另外,在柜台购买的会不会产品好一点?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最近看到有几款好的理财产品,但是买不进去!!!比如它的募集期是8.13~8.16,我在13号早上8点上网购买都买不到!怎么回事呢?另外,在柜台购买的会不会产品好一点?买不到指的是没...

  最近看到有几款好的理财产品,但是买不进去!!!比如它的募集期是8.13~8.16,我在13号早上8点上网购买都买不到!怎么回事呢?另外,在柜台购买的会不会产品好一点?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2019-07-23我行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已迈入世界领先银行行列,拥有优质客户基础、多元业务结构、强劲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将服务作为立行之本,积极建设客户首选的银行,向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不同理财产品交易时间存在差异,请您登录工行手机银行,选择“最爱-投资理财-理财”功能,点击对应理财产品名称,查看理财产品说明书核实具体规定。(作答时间:2019年7月10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说的买不到是已经卖完了吗,显示的已售完或者没有额度了?还是没有办法购买?网上购买理财是从募集期当天的零点算的,所以早上8点的时候就已经卖了8个小时了。如果是没有办法购买,那就是还没有开始卖,可能是早上9点才开始,去柜台也是一样的,因为如果可以网上购买就是全国联网的,柜台和自己家一样,而且买理财不是在柜台窗口买,是在理财经理那购买。你最好零点购买,那样才能买到,因为全国联网,购买人很多。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工行每个月月初会定期推出理财产品,详情登陆工行网银查看。只要推出了,交易期就可以直接购买,非交易期间可以预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4/1480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