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恒指好还是股票好新手如何买恒指股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恒指与股票,还有外汇,都是现在投资市场中最为火热的投资品种,外汇先不说,本身就是很大的投资市场,做的人也多,那么今天说说恒指和股票市场对比,是恒指值得做还是股票值得做的?下面看看皇马外汇李菲菲导师的分析

  恒指与股票,还有外汇,都是现在投资市场中最为火热的投资品种,外汇先不说,本身就是很大的投资市场,做的人也多,那么今天说说恒指和股票市场对比,是恒指值得做还是股票值得做的?下面看看皇马外汇李菲菲导师的分析。

  李菲菲是在皇马外汇任职多年的优秀分析师,皇马外汇拥有外汇,贵金属,恒指等多种投资品种,并且李菲菲担任导师12年,擅长贵金属、外汇、恒指、股票、比特币等领域,k线、均线、指标等系统,风格稳健,有着丰富的技术分析经验。

  一、保证金交易:股票是全额交易,即有多少钱只能买多少股票,而期货是保证金制,即只需缴纳成交额的10%左右,就可进行100%的交易。比如投资者有1万元,买10元一股的股票能买1000股,而投资期货就可以成交10万元的商品期货合约,这就是以小搏大。

  二、交易方式:股票只能买涨,期货可以买涨和买跌。股票当天买股票,要隔一天才能卖出,即T+1交易;而期货可以当日无限制交易,也就是T+0交易。

  四、时间制约:股票交易无时间限制,如果被套可以长期持有,而期货必须到期交割,否则交易所将强行平仓或以实物交割。

  五、品种: 期货品种只有几十个,便于分析跟踪。股票品种有2000多个,分析起来不容易。

  六、价格:期货价格是大家对未来走势的一种预期,受期货商品成本制约,离近交割月,价格将和现货价格趣于一致。股票价格是由资金推动,庄家炒作有关。

  七、风险:期货由于实行保证金制、追加保证金制和到期强行平仓的限制,从而使其更具有高报酬、高风险的特点,投资者需要慎重投资。

  八、作用:期货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提供了给现货商和经销商一个回避价格风险的市场。股票最主要的作用是为企业融资。

  九、信息披露:期货信息主要是关于产量,消费量,主产地的天气等报告,专业报纸都有报告,透明度很高。股票最主要的是财务报表,作假成分比较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26/151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