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新兴消费增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调整场外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限额并暂停跨系统转托管(场外转场内)业务的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自2019年2月27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已对南方消费的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进行限制,单日单个交易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投,下同)南方消费基金份额的最高为人民币50000元,如某笔申请将导致单日单个交易账户累计申购南方消费基金份额的金额超过人民币50000元(不含50000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该笔申请,详见本基金管理人2019年2月27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1)自2019年2月27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已对南方消费的大额申购和定投业务进行限制,单日单个交易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投,下同)南方消费基金份额的最高为人民币50000元,如某笔申请将导致单日单个交易账户累计申购南方消费基金份额的金额超过人民币50000元(不含50000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该笔申请,详见本基金管理人2019年2月27日发布的相关公告。为满足广大投资人的投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2019年10月24日起,将南方消费场外的大额申购及定投的限额调整为500万元,如某笔申请将导致单日单个交易账户场外累计申购(含定投)南方消费基金份额的金额超过500万元(不含5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该笔申请。

  (2)南方消费场内的大额申购和定投的限额保持50000元不变,如某笔申请将导致单日单个交易账户场内累计申购(含定投)南方消费基金份额的金额超过人民币50000元(不含50000元),本基金管理人将有权拒绝该笔申请。

  (3)自2019年10月24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暂停南方消费基金份额的跨系统转托管(场外转场内)业务。本基金的其他业务照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上述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线)咨询相关情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26/1518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