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计算机量化股票基金将于10月25日结束募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计算机行业经历了年初和三季度的上涨之后进入震荡调整,整体看来,计算机公司整体估值仍处于历史均值附近(剔除负值),但内部分化加大,随着下一个科技周期5G和IOT时代的来临,真正有研发实力和产品能力的公司有望显著跑赢指数

  计算机行业经历了年初和三季度的上涨之后进入震荡调整,整体看来,计算机公司整体估值仍处于历史均值附近(剔除负值),但内部分化加大,随着下一个科技周期5G和IOT时代的来临,真正有研发实力和产品能力的公司有望显著跑赢指数。据悉,正在发行的华商计算机行业量化股票基金(基金代码:007853)将于今日(2019月10月25日)结束募集,投资者仍可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华商基金官网及APP、各大银行以及各大券商等渠道在今日交易时间认购,借道新基金挖掘计算机行业的投资机遇。

  公告显示,华商计算机行业量化股票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80%-95%,其中投资于计算机行业上市公司相关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界定的计算机行业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硬件、PC及服务器硬件、专用计算机设备、基础软件及套装软件、行业应用软件、IT 外包服务、系统集成及 IT 咨询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为发起式基金,华商基金将通过自购方式,与持有人一起真正实现风险共担和利益共享,对产品业绩起到正面激励作用。

  华商计算机行业量化股票基金将由邓默与艾定飞两位博士共同管理,两位基金经理分别具有8年、5年的证券从业经历,量化投资和量化模型搭建等实盘经验丰富。该基金采用“黑科技”智能选股——以量化团队自主开发的多因子选股模型为核心,将人工智能算法与基于大数据的量化策略相结合,完全遵循模型,严守投资纪律。力争在跟踪计算机行业整体市场表现的同时,获得相对于业绩比较基准的长期稳定超额收益。

  对于计算机行业后市,两位拟任基金经理认为,从长周期的技术变迁路径来看,5G、云计算为代表的新兴技术已经来到产业兑现的拐点,明年下游云计算互联网增速稳定的确定性较强,同时5G驱动数据中心和基础设施需求将会放量;以5G技术为载体的智能驾驶、物联网等应用有望全面进入从0到1的发展阶段,充分享受下一波5G产业落地的技术红利。长期看好5G基础设施和5G应用带来的投资机会。

  随着三季报的陆续披露,部分行业需求持续景气的公司将会交出较好的答卷。以医疗信息化为代表的产业互联网领域,有望迎来供给变革与需求景气的共振。供给方面,产品化程度的提升将大幅加快信息化厂商的交付速度;需求方面,医保局的成立和DRGs付费方案顶层设计的完成,将在中长期内激活百亿医保信息化市场,并在中长期刺激医院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医疗信息化景气周期或将开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27/152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