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资产中国区总裁王琼慧:外资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摩根资产中国区总裁王琼慧:外资对中国金融市场的配置需求会增加】据财经网,“对全球的资产配置者来说,未来5到10年最大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是中国市场的加入

  【摩根资产中国区总裁王琼慧:外资对中国金融市场的配置需求会增加】据财经网,“对全球的资产配置者来说,未来5到10年最大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是中国市场的加入。”10月26日,摩根资产管理中国区总裁王琼慧在以“全球挑战下的财富管理新机遇”为主题的2019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表示。王琼慧认为中国的资本市场、中国金融市场,不管是股市还是债市都是全球第二大的资本市场。这两个市场也是相继纳入全球重要的市场指数,所以说外资对中国金融市场的配置需求也会增加,这很好的金融开放和资产配置两个概念、两个话题给联系起来。

  【日元多头2019年处境艰难 或因为日企热衷并购】今年全球贸易和经济增长不确定性加剧,但日元却为何上行乏力?分析师称,一个重要原因是日本海外并购稳步增多。交易量增长造成的影响之一是购汇需求增多,冲淡了避险买盘对日元的提振。与证券交易不同,此类资金是单方向流动,带来的冲击远超投机性买卖。且在避险情绪下,投资者会抛售海外证券类资产以将资金收回,但这些海外投资带来的收入往往用于再投资而不是汇回国内,也消除了推升日元的另一个因素。

  【MSCI即将大扩容 北上资金大举增持白马股】自9月以来,北上资金始终坚定的买入A股,整个10月仅有3个交易日净卖出。北上资金近期大幅买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MSCI将迎历史单次最大扩容。MSCI年内最后一轮扩容计划预计在2019年11月底之前生效,而此次扩容计划执行后,MSCI全球指数和MSCI新兴市场指数纳入A股权重将分别提升0.22%和1.44%,据保守估算,此次扩容将带动跟踪资金合计约315亿美元,约合2200亿元人民币。(证券时报)

  据CME“美联储观察”:12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77.1%,降息25个基点至1.25%-1.50%区间的概率为22.9%,降息50个基点至1.00%-1.25%区间的概率为0.0%;明年1月维持当前利率在1.50%-1.75%区间的概率为51.5%,降息25个基点至1.25%-1.50%区间的概率为40.9%,降息50个基点至1.00%-1.25%区间的概率为7.6%。

  【上市券商前三季盈利797亿增逾六成 自营贡献最大】受益于证券市场回暖以及资本市场改革,今年券商前三季度整体业绩同比大幅提升。36家A股上市券商共实现营收2744.58亿元,同比增幅47.5%,营收较证券业去年全年还高;实现归母净利润797.27亿元,同比大增65%,其中有17家券商归母净利润同比增幅超100%。自营业务贡献的收入加大,有多家券商投资收益(含公允价值变动)大幅增长,成为券商业绩最大的提振因素。上述36家上市券商整体实现849.79亿元的自营收入,同比增长1.1倍。(证券时报)

  富国银行:美国就业增长将进一步降温 预计非农人数增加7.5万人考虑到通用汽车罢工造成的巨大破坏,预计10月非农就业岗位的招聘将继续放缓,仅增加7.5万人,与第三季度平均的15.6667万人相比,是明显的下降。预计失业率将上升至3.6%,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为0.2%,年率维持在2.9%,适度的生产率增长将薪资增速保持在衰退前的水平以下。面对日益加剧的经济焦虑,企业在招聘和资本支出方面采取了谨慎的态度,这将导致未来几个季度的GDP增速低于2%。尽管美联储FOMC似乎对目前的货币政策宽松程度感到满意,但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恶化,将促使美联储官员们采取更多宽松措施。

  【证券时报头版:权益类基金大发展的配套制度建设正在加速落地】证券时报头版评论文章称,进一步提高权益类资产投资比重,壮大专业机构投资者力量,已然成为监管层对机构投资者的殷切期望。然而,无论在国内A股市场流通市值中的规模,还是在开放式基金规模中的占比,国内权益类基金力量仍相对弱小。为了大力发展权益类基金,近期监管层综合施策,动作频频。从公募产品注册改革到强化长期业绩导向,从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到开展基金投顾业务试点,权益类基金大发展的配套制度建设,基金业乃至资本市场的深改举措正在加速落地。

  三菱日联:欧元兑美元EUR/USD将继续保持积极势头三菱日联分析师表示,若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将收紧货币政策,欧元兑美元EUR/USD有望在10月创下2018年1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这种积极势头可能在下周得到延续,因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料将拖累美元,此前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后暗示将暂缓降息,投资者并不感到担心。周四公布的美国10月芝加哥PMI显示制造业再次萎缩,预计周五的非农报告显示就业增长放缓,因此未来一周看涨欧元兑美元EUR/USD,预计将持平于1.1150。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美联储购买国库券最终可能会影响货币市场利率货币市场利率的下行压力才刚刚开始,因为美联储的资产增长更有可能引发准备金扩张;这种动态加剧了我行对国债-OIS前端收紧的长期判断,从国库券开始,然后蔓延到短期国债和浮息国债,现在财政部的现金缓冲已经重建,未来的资产增长将增加储备,对货币市场和国库券利率构成下行压力;此外,财政部表示不会减少息票发行规模,以维持民间持有的国债规模,抵消美联储购买,意味着国库券的供应可能“大幅下降”。

  荷兰国际银行:预计周五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将面临下行风险商业调查显示,经济的不确定性和贸易保护主义正使企业变得更加谨慎,更不愿让资金投入到工作中;过去两个季度,商业投资出现了收缩,领先指标暗示第四季度可能会再次出现收缩的情况,这对未来几个月的就业增长来说不是好兆头;此外,消费者信心最近一直在走软,主要是因为劳动力市场疲软,而通用汽车的罢工将加剧本月就业增长的下行风险,尽管这种风险应该会逐渐减弱;如今消费者支出看起来对美国经济的提振作用没有那么有力了。

  瑞穗国际:鉴于美联储或暂停降息 年度最佳债券交易策略有望回归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美联储暂停降息可能给债券交易员提供了重新启动今年最佳交易策略的机会,那就是购买长期政府债券;从美国到德国的国债市场,10年或以上期限的债券周四跑赢短期债券,拖累收益率差从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回落,周四的债券价格上涨表明,市场对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关于美国货币政策处于良好位置的言论表示怀疑;投资者可以通过所谓的扁平化收益率曲线策略来延续这种走势,当长期收益率的下降速度快于接近到期的收益率时,这种交易策略就会获利;此外建议购买30年期荷兰国债,出售法国10年期国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01/1539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