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学会理财该从哪个投资品开始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三思投顾平台是深圳前海财厚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旗下,面向投顾群体与投资人的服务、销售、管理 等一体化平台

  三思投顾平台是深圳前海财厚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旗下,面向投顾群体与投资人的服务、销售、管理 等一体化平台。

  在做投资理财之前,我们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财务状况,所以记账是第一步。因为只有通过账单,你才清楚你的钱都花在哪里了,这样有利于减少不必要的消费,进而做到收支平衡。

  比如10万,对于那些月入过万的人来讲,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这没有挑战性,但是如果他没有一个合理的财务规划、经常冲动消费,这10万对于他来讲,依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目标。

  日常消费账户:这个账户的钱,要保证可以随时取出来,同时金额为3-6个月的日常开销费。如果你在创业,由于现金流可能极度不稳定,所以其金额最少要提高到2年的日常开销费。同时考虑到这个账户对资金要求的特性(可以随时取出来且要求还要有一定的收益),所以可以考虑放在像在货币基金或者货币基金的组合(如货币三佳,某宝等)里面。

  投资理财账户:这个账户的钱要保证是你3—5年都用不到的。如果你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比较高,波动大一点的基金如股票基金比例可以多一点,比如60%;相反,如果你的风险承受能力较低,那就把60%以上的资金投到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中。比如像债券基金、银行理财产品等。

  展开全部理财产品最好是买正规渠道的,千万不要买那些网上不明不白的二流产品,弄不好就给你来个人财两空,所以刚开始的话,一些支付宝或微信上的理财产品吧,大公司的稳定有保障。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05/1562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