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适合年轻人理财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目前招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53获赞数:984国家高级注册分析师,中金在线认证分析师,中金等财经网站发表个人刊物,得到广大投资朋友的认可!

  展开全部年轻人应该对自己的资金有理财计划,投资有风险,目前做黄金风险低的有金交所,具体如下:

  1.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 建,上海黄金交易所(Shanghai Gold Exchange)于 2002 年 10 月正式运行。上海黄金交易所(以下 简称 “金交所”)是我国唯一一家经 国务院批准专门从事黄金交易的国 家级市场。她的成立实现了国内黄 金生产、消费、流通体制的市场化, 成为我国黄金市场开放的重要标志。

  2.12 年来,金交所始终坚持服务实 体经济和产业发展,努力为投资者 提供更多投资渠道,逐步发展成为 中国黄金市场的核心、枢纽以及全 球重要的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交易 市场,从 2007 年起连续 7 年成为 全球最大黄金现货场内交易所。

  3.交易所实行会员制,全球现有会员 211 家,其中国内金融类、综合类、 自营会员共 167 家,券商类特别会 员 4 家。会员单位年产金、用金量 占全国的 90%,冶炼能力占全国的

  1.交易时间灵活,更适合平时需要上班的投资者。分三个时段交易共十小时,还有夜盘。 2.交易多样化,有做空机制,即你在高价先卖出,再低价买入平仓,赚取差额,无需担心资金被套牢。双向交易,可以先卖后买,网上自由报价,撮合成交,涨跌都可获利。 3.保证金模式:利用杠杆原理,投入资金少。你只需投入最低15%的保证金,就可以支配全额的钱进行交易。 4.无交割时间限制,可以自由选择交割时间,大大减少了操作成本。 5.手续费用低,各银行的手续费有所不同,最低的为千分之0.9。 6.新兴投资产品,中国市场潜力巨大。

  (2) 选择正规投资渠道,不要轻信电话网络等钓鱼式营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27/1639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