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做现货投资要学习哪些基础知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458获赞数:1161独立站推广,外贸平台促销专家

  展开全部首先,电子盘交易则是利用杠杆原理来以小博大,追踪现货价格变化,通过买入或卖出获得跌涨之间的利润。至于纸黄金白银也是市场上常见的贵金属投资品种,是投资者按银行报价在账面上买卖的“虚拟”黄金。每种投资品种的回报率以及风险系数都是不一样的,投资者需要结合自身的条件,谨慎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

  其次,就是要学会选择可靠、规范的交易平台。在进行现货投资的过程中,要重点注意资金的流向。在正规的交易平台,投资公司都会采取相对严密的资金保护措施,以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因此,现货投资新手在选择平台时,着重了解所提供的账户属性,若是私人账号,投资者就要多加小心了。

  再者,现货投资新手还要学会判断市场行情,通过学习相关的投资知识、借鉴他人经验、寻求分析师指导等方法逐渐提高自身的交易水平和操作技能,形成属于自己的交易策略。同时,以相应的软件系统为辅助工具,为自己创造盈利机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对于新手来说,适当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新手来说就不宜贪心交易,适当的练习,锻炼判断能力和决策能力。

  2、交易之前,可以先看4小时图,确定趋势和方向;再看1小时图,关注过渡时段的趋势,研判下一时段的走势,过度时段,比较重要,承前启后。

  3、15分钟图,适合做短线交易,一般来说,比较适合新手练习和实用。看准15分钟K线、时间周期越短,反映越快,灵敏度越高;5分钟适合做超短线,灵活多变,趋势不稳,只是,可以先知先觉,嗅出后市的走势和趋势。可以选择很好的进仓与平仓点位。尤其是价位运行到支撑或阻力附近,可以研判后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02/1658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