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软件可以赚钱?不用投资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1-14展开全部1.百度知道回答问题赚财富值.换的东西可以转手,还有实物换; 2.现在百度知道高质量题活动,一道题0.7元 3.可以帮人代做作业,通过网络交易,收取劳务费; 4.淘宝开店 5.看你的电脑配置和你的个人爱好帮人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百度旗下的好几个APP都可以赚钱啊,1 百度知道回答别人的问题,看短片,邀请亲朋好友,每天晚上8点看直播,晒收益都可以,2百度旗下全民小视频,认证原创作者或者优质视频作者上传视频,邀请亲朋好友都可以获得钻石,钻石换成提现。3百度旗下好看视频,每日签到,看视频,邀请亲朋好友也可以的,别的目前不知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1-14展开全部这种软件很多,但那个也不是那么好赚。这需要你的人脉,技能,比如答题要有知识,拍视频要有演技和拍设能力。百度知道就是不错的一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第一款:看新闻赚零花钱,狐新闻资讯版app让你随时随地赚钱!(精品+重点)

  现在手机我们几乎不离手,每天没事的时候我们都会去看新闻,但是你是否知道看新闻也是可以赚钱的,在哪里?就在搜狐新闻资讯版APP软件,互联网巨头-搜狐旗下!每天只要看新闻就可以免费赚狐币,一般1000狐币=0.5元左右,看新闻赚的狐币越多,自然收入就越多,当你的账户满20元就可以申请微信提现了。赶快来加入吧!

  第二款:玩斗地主也可以赚钱:就要斗地主,5分钟3局,1分钟1局,每局最高奖励66元!

  斗地主游戏几乎人人都会玩,但是大家玩过可以赚钱赚红包的斗地主吗?就要斗地主,就是一款可以让你免费赚红包的游戏,5分钟内完成3局,就可以抢红包,最低3毛,最高1.2元。而1分钟一局,最高可奖励66元!所以,如果你是斗地主高手,如果你想找手机赚钱类的游戏,那么就要斗地主就是最好的选择

  第三款:趣头条,跟第一款一样,也是一个看新闻赚钱软件(必做+重点)!看新闻赚钱就要多个通道一起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08/1691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