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有哪些金额小点的理财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1-10展开全部有个特殊方法可利用灵通快线的规则小金额买卖理财产品的方法。就是你自己资金(比如一万)加上临时从朋友处临时借的资金凑齐五万,购买灵通快线。之后即刻赎回朋友拆借部分还给朋友。之后你就可以一千为单位买卖灵通快线啦。此法最好全网银操作,速度快,拆借朋友资金的时间仅几分钟(操作娴熟一分钟就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1-10展开全部起点最小是5万元。期限一般在1--365天左右。收益比同档存款收益多1-1.5个百分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31/179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