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上钱:理财生活你必须了解的小知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理财的观念:首先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观点,理财就是赚钱

  理财的观念:首先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观点,理财就是赚钱。理财的意义在于合理的管理现金流,比如存钱、开支预算、赚取利息等都是理财管理的过程和金额大小并不多大关系。

  定期储蓄:为自己存一笔闲置资金,将自己不能动用的一笔资金存储起来。资金量可多可少,就算每个月拿出100元定期存储,这样5年后,10年后也有一笔不少的资金可以使用。

  节约开支: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贷上钱省钱最大的问题在于面子,如何在众人面前活的更好更舒坦。其实很多面子的钱都是可以节约下来的。人生匆匆,绝大多数人都是你人生中的过客,你的面子又是给谁看呢?自己的虚荣心、自卑心理罢了。

  必备支出:上面刚说节约开支为什么之类要提到必备的支出呢?很多人把需要和必须搞混淆了。必备的支出其实很简单:知识、安全、现在。

  知识就是对于自己的学习的开支,购买书籍、报班学习、购买材料等等开支;安全就是自己健康的保障比如保险、贷上钱健身运动锻炼的器材、定期体检;

  现在就是未来不可替代的,比如每年过年回家团圆,或许有些人感受不到,但是一但过了几年物是人非的时候就只留下后悔。比如恋爱,年轻的时候正是恋爱的最佳时期,错过了意味这辈子就错过了等等。

  被动式收入:年轻人绝大多数还没有这一块收入,但是可以开始有一个目标。被动收入意味着不用付出劳动,就能获得的收入。比如专利、利息、房租、版税等等。换句说法就是在你拥有了被动式收入大于日常开支,你就实现了财务自由。

  稳定投资:贷上钱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投资方式为自己的资产增加一份收益,风险无处不在,通货膨胀,金融危机在人生出现低谷的时候至少还有一份不菲的收益能逐步保障你的生活。

  理财说法千千万,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2018年的风口又是什么呢~跟随时代的潮流进步学习,未来的目标终究会实现~放下过去拥抱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三星Galaxy Tab A4可能具有中端规格 并且旨在用于随意浏览或内容消费目的

  华为Mate X2可折叠手机的设计据说与Galaxy Fold类似 将于明年第三季度发布

  三星Galaxy S11 系列泄漏的屏幕保护膜揭示了超薄边框和屏幕尺寸差异

  三星Galaxy M31的Exynos 9611 SoC与为Galaxy M30s智能手机供电的芯片组相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31/1800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