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声理财:市场震荡整固题材热点快速轮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受消息面利好影响,周二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大小指数小幅冲高后开始震荡走低,等题材盘中也出现了异动

  受消息面利好影响,周二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大小指数小幅冲高后开始震荡走低,等题材盘中也出现了异动。个股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分化,两市仍有50多只个股涨停。

  本期我们继续来探讨年报高增长的话题。昨日卓胜微预计年报净利润4.76亿元-5.08亿元,同比增长193%-213%;万集科技预计年报净利润7.29亿元至9.1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0倍。但两只个股都是高开低走见光死,特别是封死跌停。虽然业绩高增长,但实际上该股股价从19年的低点13.42元上涨至昨日的高点115元,一年左右股价上涨了7倍,股价已经反映了业绩高增长的预期,甚至已经出现了透支的现象。对于年报高增长的科技股,我们还是建议潜伏为主,筛选出19年三季报净利润已经超过18年去年净利润的公司,再结合行业景气度和过滤掉商誉风险较高的公司,最后挖掘出年报大概率高增长的个股进行提前买入,等待年报业绩兑现后直接兑现出局。

  越声理财表示,昨日早盘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双双创了本轮行情的新高,但这背后市场成交额跟本月初相比出现了一定的萎缩,已经出现了量价背离的迹象。同时,随着春节长假的渐行渐近,不排除部分资金开始收缩战线的可能性。当然,市场上行的核心逻辑还没有发生改变,昨日海关总署公布的12月进出口数据双双超市场预期,国内经济还是继续企稳向好的。昨日大小指数的下跌,但两大股指的技术走势尚未破坏,依然是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可以看作是对上日大涨后的正常震荡整固。操作上,考虑到题材热点快速轮动,不宜再追高操作,而应围绕市场主线挖掘尚在低位的补涨品种,关注新能源、网红经济、芯片概念等板块以及年报高增长的个股。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闪崩跌停!刚预告净利暴增百倍 超级大牛股就“见光死” 都怪这句风险提示?

  机构论市:市场处于题材炒作行情退潮期 关注年报业绩线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闪崩跌停!刚预告净利暴增百倍 超级大牛股就“见光死” 都怪这句风险提示?

  闪崩跌停!刚预告净利暴增百倍 超级大牛股就“见光死” 都怪这句风险提示?

  港股或迎30家中概股回归潮,领头回归的阿里巴巴连创新高上市以来涨幅达26.6%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5/186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