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身资产玖富钱包教您如何理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 2019年12月8日,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金博会)在石家庄举办,本次会议便是向现场的观众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如何进行家...  对于如今很多人并不了解投资理财,玖富钱包提醒大家,投资和理财是不相等的

  【摘要】 2019年12月8日,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金博会)在石家庄举办,本次会议便是向现场的观众普及金融理财知识,如何进行家...

  对于如今很多人并不了解投资理财,玖富钱包提醒大家,投资和理财是不相等的。理财是指管理个人或者家庭的财产,将所有财产理顺清楚,并在过程中来检查哪一部分钱该花、哪一部分钱不该花,而投资则是通过投入资金来获得未来投资收益的一种行为。

  玖富钱包通过了解得知,理财规划一般分为八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税收筹划、投资规划、退休养老规划以及财产分配与传承规划。所以理财的首要思想是管理财产,而非获得大额收益的思想。

  对于投资来讲,玖富钱包提醒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要树立起正确的投资心态。所有人都希望能够快速致富,但是“财不入急门”,最终的结果大都是亏损。高收益便对应高风险,低收益则对应低风险,所以个人在投资过程中,不要贪信“大额收益”的宣传,将风险控制在自身可承受范围中,从而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式。

  玖富钱包提醒大家,虽然高投资一般对应着高收益,但是并不能因此影响到生活。理财投资规划要考虑到短期和长期的生活安排,综合考虑现实承受能力与未来预期目标等等,从而合理的制定投资规划,同时在投资过程中要设定好自身目标和限额,既有盈利目标也要有止损目标,从而避免因为贪婪而损失更多的资产。

  玖富钱包观察发现,很多人都并没有进行系统的学习,而是“随大流”的进行投资。这种方式并不可取。投资理财是非常专业的一门功课,需要用一定的时间进行学习了解,从而避免因为虚假宣传而上当受骗。

  如今随着我国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手中的资金也随之不断增加。玖富钱包提醒大家,合理理财,理智投资,学习理财的专业知识,从而避免自身资产受到损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8/1880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