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投资什么最赚钱:余额宝、P2P、银行理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前国内整体经济形势低迷,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增长率常年稳定在2%左右,通货膨胀严重,我们的钱正在逐年贬值

  当前国内整体经济形势低迷,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增长率常年稳定在2%左右,通货膨胀严重,我们的钱正在逐年贬值。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仅把资金闲置,就会造成资金浪费,钱不值钱。然而银行存款又存在着周

  当前国内整体经济形势低迷,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增长率常年稳定在2%左右,通货膨胀严重,我们的钱正在逐年贬值。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仅把资金闲置,就会造成资金浪费,钱不值钱。

  然而银行存款又存在着周期过长,利率太低等问题,赶不上日益增长的通货膨胀率。要想真正实现保本创收,还需精心理财,熟知投资妙计。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几种实现钱生钱的方式:

  作为蚂蚁金服旗下产品的余额宝集合了“余额增值和活期资金管理”两大重点功能,以其“方便快捷,随取随用”的特点吸引了大批支付宝客户,但它收益率太低,仅为2.29%,因此具有一定的局限性,适合零散资金放入。

  从2016年后互金业态开始不断更迭,P2P作为一种抵押担保类民间小额借贷方式,虽年化收益率不低为4.75%10.5%,但面对较长的运作周期和较高的风险,大部分客户还是会望而却步,但较为适合理财人士的小额资金短投。

  作为“一带一路”政策催生的全民外贸本身不是理财平台,但却可以满足用户的财富增值需求。它通过让国人给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的方式,赚取售额利差,使用户30天即可获得1.2%的稳定收益(例:参与代购商品每1万元,30天周期可获得120元的利润)。“一键代购,托管营销”的经营模式,适合于各阶层人群进行投资。

  银行作为一种依法成立和经营的金融机构,其理财产品安全性自然不必多说,2.5%5.75%的年化收益率也不算太低,然而过长的投资周期无疑成为其最大短板。适合资金稳定人士持有。

  不同人有不同的投资偏好,但具有较高灵活性的财富稳健增值方式是大家共同的追求,全民外贸作为“高收益,低风险,短周期”的代表,具有很高的投资意义和价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8/1880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