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理财公司排行榜有知道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就我知道的,前海红筹就有很多好的理财产品,主要都能确保资金的安全,回收快,收益高且稳定。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机构,目前已经发展有一定规模,做的比较好的,在市场上都已经很有名了,超千亿管理规模的比如诺亚,恒天,大唐,新湖等,排名不分先后,诺亚成立的最早,目前主要做成熟客户,股权类产品比较多,大唐个人觉得目前处于上升期,国内海外各方面配置也比较全,对客户来说可能会更好一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人生——就是一场康波。2020-01-07向TA提问展开全部您好,不管从主观还是客观标准来评判,理财平台都很难有一个准确的排名,但您可以从品牌背景、产品风控、收益安全性等多维度来权衡评估。整体来说,理财选择正规大平台很重要,获得安心收益同时能更好的保障资金安全。度小满理财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专业化理财平台,提供银行存款产品、养老保障产品、公募基金券商资管计划等多元化理财产品。度小满理财帮助用户严选优质理财产品,用户根据自己的流动性偏好、风险偏好选择适合的理财产品。目前,度小满理财已持续安全运营近5年时间,往期“固收”理财产品也100%完成了本息兑付。

  另外度小满理财上优选合作的银行存款产品,利率在4%-5.5%左右,而且根据《存款保险条律》规定,个人普通存款享受存款保险保障,即用户在单个银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万以内本息100%赔付,所以度小满理财上的银行存款产品,还是十分可靠的。您可以在应用市场搜索“度小满金融APP”了解详细产品信息,具体产品相关信息以度小满金融官方APP实际页面为准。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8/1882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