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风险银行理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科普保险套路,教你选对保险2019-07-11采纳数:1318获赞数:109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2019-04-24中国民生银行1996年成立,截至2018年,资本净额超过3800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9万亿元、分支机构近3000家。在2017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29位。向TA提问展开全部您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风险等级分为5级:

  1级为非常保守型:适合以保证本金不受损失和保持资产的流动性为首要目标的客户;

  2级为稳健保守型:适合以稳定为首要考虑因素的客户,此类客户追求较低的风险,对投资回报的要求不高;

  3级为中庸型,适合以在风险较小的情况下获得一定的收益为主要投资目的的客户。客户通常愿意面临一定的风险,但在做投资决定时,会仔细地对将要面临的风险进行认线级为温和成长型,客户渴望有较高的投资收益,但又不愿承受较大的风险;可以承受一定的投资波动,但是希望自己的投资风险小于市场的整体风险。客户有较高的收益目标,且对风险有清醒的认识;

  5级为积极成长型,客户通常专注于投资的长期增值,并愿意为此承受较大的风险。短期的投资波动并不会对客户造成大的影响,追求超高的回报才是客户关心的问题。

  打造全流程线上服务,足不出户,轻松理财!2019-04-22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与2014年2月28日正式上线。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突破了传统实体网点模式,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托扎客户,具有客群清晰、产品简单、渠道便捷等特点。向TA提问展开全部理财产品风险介绍:我行理财分为保本型理财和非保本理财,建议您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产品,理财非存款、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1.保本理财,包括保本保收益和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保本保收益理财,是承诺保证本金和收益的,安赢系列理财属于保本保收益理财。保本浮动收益理财,是只保证本金不保证收益。结构性存款有保证收益型理财和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

  2.非保本理财,风险等级高于保本理财,参考收益率高于保本理财,不承诺保本和保收益。增利系列理财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

  2017-09-18钻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向TA提问展开全部从投资标的上看,中国民生银行产品一般分为两种,票据类理财产品和信托类理财产品。这里只介绍比较适合普通大众购买的票据类理财产品。从收益预期上看,中国民生银行产品分为保本和非保本,固定收益和浮动收益。下面这句话是重点,请大家注意理解:

  “一般来说,中国民生银行票据类理财产品说明书中的预期收益,实际收益都可以达到。收益到账后,按照预期收益计算实际收益,一分不差。自己购买理财产品多年,十几个主流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都买过,都是如此。”

  但是,非保本和浮动收益理财产品,产品说明书和理财经理不会给出类似上面的承诺。这是监管要求和职业操守的问题。虽然理财经理们也心知肚明。

  从投资期限上看,中国民生银行理财产品分为短期理财产品和长期理财产品。投资期限涉及到资金流动性的问题,也是投资者需要慎重考虑的。因为理财产品不同于定期储蓄,不到期,是一定不能赎回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8/1882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