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比较了解的?银行理财产品有风险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科普保险套路,教你选对保险2019-07-11采纳数:1318获赞数:109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通货膨胀风险、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展开全部任何理财产品都有风险,风险高低与收益率成正比,收益越高风险越大。

  一般来说,低于6%的收益比较安全,低于12%的收益可以考虑,高于20%的收益不建议投资。

  今年新规定,银行允许倒闭,倒闭后,原有的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可以不还。所以,银行理财选择四大行中农工建比较靠谱。购买时,要问清是否保本保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8/188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