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网上日化收益投资平台可靠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可靠,最近日化产品几乎都是骗人的,像深圳奥汇通有限公司(软件名叫富通宝),还有跟富通宝格式一样的日化收益公司都是骗子,最近骗子比较猖狂,大家要小心,富通宝已打不开了几万人被骗,听说又换了一个名字又去骗人了,好像是华盈宝,大家要小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50岁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理财年龄,当然前提是有收入来源保障,有稳定工作或者个人财富积累已经达到一定程度。另一方面50岁也是比较理性的年龄,判断力强。我的父亲也差不多在这个年龄,理财思维还是从老爸那里学的,我看他理财比较注重风险,其次是收益。我现在投资的平台也不少有爱钱进,企额贷,还有一些货币基金,毕竟我的财力还有限,不想承担太大的风险。因为在上海地区,所以选企额贷的时候还去实地考察了一下,确认没有疑问才下的手。我觉得要注意的就是自己不要盲目,不要过度追求高收益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9/1883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