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曝光!这几类微信高收益理财项目千万别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6日电 “微信派”公众号26日发文对几类高收益理财骗局套路进行揭秘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6日电 “微信派”公众号26日发文对几类高收益理财骗局套路进行揭秘。文章指出,

  微信派介绍,最近,一些骗子通过公众号,推广高收益理财诈骗的内容。先通过公众号文章和文本形式,引导用户到理财APP、外部网站等渠道进行投资。为了增加可信度,这些骗子甚至会骗过公众号的运营者,让一些有公信力的公众号为他们做推广。

  虽然这年头,只要骗子想骗钱,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但微信派同时表示,这些高收益理财骗局都有共同特征:投资门槛低、本息保障、收益高(日化基本大于1%),或以提现到账快等为诱饵,引导用户参与投资。

  投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新能源投资、共享XX项目投资(如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等)、电影众筹投资、民宿投资等新兴产业投资项目。最后,投资APP会出现无法登陆、不结算等形式,用户投资最终收益无法取回。

  微信派强调,目前,微信公众平台已经主动发现并处理了近万篇此类内容的文章,并按规则对相关帐号进行处罚。同时郑重提醒运营者,切勿发布此类内容,一经发现,则进行删文并警告,如屡次不改,还可能面临封号风险。

  微信派也提醒用户,遇到这类收益远远高于银行利率的投资理财项目,需要极度谨慎,不可轻信。一旦发现高收益理财欺诈的信息,可通过公众号右上角“…”-“投诉”-“欺诈”进行投诉,帮助发现违规活动。(中新经纬APP)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9/1883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