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股票除权除息之后是转还是亏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新股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0.8元;持有非股改、非新股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1.4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本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新股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0.8元;持有非股改、非新股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1.4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1.8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6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谁能告诉我按照上面所述,假如我持有10000股,股权登记后,除权除息那天我账户应该变成多少股?得到的红利是多少?扣税是多少?假如我持有的股票没到一个月,我卖出股票,还要补交多少税?麻烦大侠们回答的详细一点,帮我计算一下,只算公司分配的利润这一点,不算当天交易的股价,我到底是亏了还是赚了,谢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因为除权后价格会拉低,你的总市值会因为交税而下降。下降的幅度为:股票价格-每股分红。如果不交税,你的账户资产不变,你分到的红利实际就是你的股票价格掉下来的差价,因为要交税,所以,你的资产会因为交税而减少,这个时候卖掉股票,你的钱就比分红之前的钱还要少。

  是不是就不能赚钱呢?当然不是,这就要耐心等股票填权。所谓填权,就是分红后,股票价格还原的过程。公司质地没有变,长期看来公司市值是一个定值,盈利预期也没有变,所以好的公司分红后股票价格会回升到分红前的价格。等到那个时候,你再卖掉手中的股票,就挣到钱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实际上是亏的,如果股价不发生变化,只除权。 那么要亏。原因在于扣税了。

  扣税是看不出来的,股价除权会发生变化。实际等于亏了。 根据你所说: 派2元(税后为1.4元),那么扣税为1000* (2-1.4)=600元

  不过,你这个是哪支股,一般税后为1.9元啊,一个月内补税也是0.3元。楼主能说明清楚吗?

  不然你这股票,分红的钱还不够缴税1.4(0.6+1.8)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2万股,根据你的持股时间去扣税,税前红利2000元,持股不到一个月扣税20%,净红利1600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对于股票投资来说,如果计算收益一定要计算包括买卖价差和送配在内的综合收益,并且往往前者更重要。单纯的看分红利意义是不大的,因为从理论上说,不考虑二级市场涨跌,股价除权后会下降分红部分,也就是说分红后除权股票价值会剔出掉分红部分,所以建议你没必要过分关注红利税的比例,因为大头是市值涨跌部分,为了少缴部分红利税,该卖不卖,可能的损失比你少缴的红利税大得多,供参考。追问回答问题不到点子上,我又没问这个,脑残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19/1885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