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理财二级风险有风险吗?会不会赔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民生银行理财二级风险也是有一定风险的,相对于其他理财,其赔本风险低,但相对于高风险的来讲,收益也低,属于保本理财的理财产品是不会赔本的。民生理财二级风险属于稳健型投资,适合以稳定为首要考虑因素的客户,此类客户追求较低的风险,对投资回报的要求不高。

  民生银行理财分为保本型理财和非保本理财,建议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产品,理财非存款、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1、保本理财,包括保本保收益和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保本保收益理财,是承诺保证本金和收益的,安赢系列理财属于保本保收益理财。保本浮动收益理财,是只保证本金不保证收益。结构性存款有保证收益型理财和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

  2、非保本理财,风险等级高于保本理财,参考收益率高于保本理财,不承诺保本和保收益。增利系列理财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

  一、信用风险。如发生理财产品所投资产的发行主体未能按期全部兑付本息,信托计划项下信托公司违约,信托计划项下融资主体违约,担保人违约以及其它交易对手违约等情形,将造成客户不能获取理财收益甚至理财本金蒙受损失的风险。

  二、市场风险。如果人民币市场利率发生变化,并导致本理财产品所投资产的收益率大幅下跌,则可能造成客户本金及收益遭受损失;如果物价指数上升,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低于通货膨胀率,造成客户投资理财产品获得的实际收益率为负的风险;

  三、政策风险。因法规,规章或政策的原因,对本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产生不利影响的风险。

  原百度金融信贷服务品牌2019-04-23“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信贷服务品牌(百度有钱花),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有钱花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民生银行通过将投资者分为保守型、安稳型、稳健型、成长型、积极型五个类别,划定风险。预期收益越高,风险等级越高。那么,民生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民生银行旗下现行在售的理财产品有5款,分别是天溢金、翠竹1w、35天增利、季增利和双月增利,它们都有着相近的产品特性,都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这意味着它们的本金和收益都是得不到保障的。

  一、信用风险,如发生理财产品所投资产的发行主体未能按期全部兑付本息,信托计划项下信托公司违约,信托计划项下融资主体违约,担保人违约以及其它交易对手违约等情形,将造成客户不能获取理财收益甚至理财本金蒙受损失的风险。

  二、市场风险:如果人民币市场利率发生变化,并导致本理财产品所投资产的收益率大幅下跌,则可能造成客户本金及收益遭受损失;如果物价指数上升,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低于通货膨胀率,造成客户投资理财产品获得的实际收益率为负的风险;

  三、政策风险:因法规,规章或政策的原因,对本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产生不利影响的风险。

  四、流动性风险:客户赎回本理财产品,资金仅在分配日到账.在本理财产品每个封闭期内客户无法提前取得资金。

  五、提前终止的再投资风险:如银行行使提前终止权将导致理财实际期限小于合同约定理财期限,可能致使客户无法实现期初预期的全部收益,并面临再投资风险。

  此条答案由有钱花提供,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品牌,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有钱花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手机端点击下方马上测额,最高可借额度20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打造全流程线上服务,足不出户,轻松理财!2019-11-09中国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与2014年2月28日正式上线。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突破了传统实体网点模式,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托扎客户,具有客群清晰、产品简单、渠道便捷等特点。向TA提问展开全部我行本外币理财产品风险等级分为5级:

  1级为(低风险)保守型:适合以保证本金不受损失和保持资产的流动性为首要目标的客户;

  2级为(较低风险)稳健型:适合以稳定为首要考虑因素的客户,此类客户追求较低的风险,对投资回报的要求不高;

  3级为(中风险)平衡型:适合以在风险较小的情况下获得一定的收益为主要投资目的的客户。客户通常愿意面临一定的风险,但在做投资决定时,会仔细地对将要面临的风险进行认线级为(较高风险)成长型:客户渴望有较高的投资收益,但又不愿承受较大的风险;可以承受一定的投资波动,但是希望自己的投资风险小于市场的整体风险。客户有较高的收益目标,且对风险有清醒的认识;

  5级为(高风险)进取型:客户通常专注于投资的长期增值,并愿意为此承受较大的风险。短期的投资波动并不会对客户造成大的影响,追求超高的回报才是客户关心的问题。

  展开全部银行的理财产品投资范围非常广泛,有信托的,债券的,股权的,外汇的,期货的等等。虽然银行有些理财不承诺保本,但是一般而言,有预期受益的短期理财,比如1~2个月的,年化收5%左右的,风险还是很小的,如果出现无法按约兑付,银行的声誉也会遭受影响,影响到本金的风险就更少了,除非你买的是浮动受益的产品,比如投资于股市或者黄金的。民生银行的理财产品我买了6年多,至今均能如约兑付受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20/1887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