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方法对实现年化收益14%真不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自己能力圈内赚钱,然后不断扩大自己的能力圈,才是长期获取稳健收益的方法

  在自己能力圈内赚钱,然后不断扩大自己的能力圈,才是长期获取稳健收益的方法。

  从2019年4月15日到现在,8个多月的时间,训练营组合定投收益为10.11%,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5.35%,年化收益为14%左右。

  在菜基的组合里面,有4只基金收益达到了10%以上,1只基金收益达到20%以上。

  菜基为啥敢拍着胸脯说自己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基金训练营?因为这完全是来自营友自己的反馈和评价:

  当然,任何事业都不缺乏有挑战精神的怀疑者,上周的周报,就有人留言了:只拿5万出来玩,你也好意思叫人家跟投?

  喂喂喂,做人要讲道理,实盘领投只是为了直观地向大家展现我们对用户负责的信心和决心,领投的成效也不过是让大家明白菜基的这个策略到底跟同类型的比到底有没有更好。

  也有一些人说,搞组合就搞组合嘛,你还开啥基金训练营呢?别人的组合都是公开的可以直接跟投的,我花钱进你的营,莫不是钱多得没地方烧了?是,没有金刚钻,菜基绝对不敢揽这个瓷器活儿。

  今天菜基就来给大家好好唠叨一下,我的这个基金训练营,和市面上其他的公开组合,到底有哪些不同的优势。

  选准好基,踩准时点在股市投资想长期稳健赚钱,最关键是要做到两点:选到好公司、以好价格买入,二者缺一不可。对于基金投资来说,也是如此。

  养“基”短期来看,择时更重要,但是如果放在3~5年较长的时间维度上,选好基才是第一位的。

  在基金训练营,菜基不能保证你能赚最多的钱,但绝对可以保证在同类基金中,菜基挑选的一定是最好的那只基。

  以中证500为例,市面上推荐者众,但是菜基并不看好,也写过文章详细解释原因(臃肿的中证500,拜拜了!)。

  有菜友开始并不相信,结果后来发现,中证500大幅跑输菜基在训练营分析的基金,还给菜基留言,好好感叹了一番。

  在选好基的同时,菜基我还会通过计算估值确定买入时机,每个交易日都会发布指数估值表。

  目的就是为了保证大家能在比较便宜的位置买入,并且在便宜的时候多买点贵的时候少买点。

  这样下来,无论短期还是长期都会有比较好的收益,绝对超过定期定额的无脑式定投。

  你如果信得过我,欢迎跟着我继续一起赚钱;如果信不过我,没关系,我会用越来越好的业绩表现,让你心服口服的。

  同心同德,一起赚钱很多人都知道,投资就是要在市场下跌时趁便宜的时候多捡一些筹码,等到市场上涨的时候,自然就赚钱了。

  所以很多投资高手都是典型的“孤独者”,因为要扛住的压力和诱惑实在太多;而很多普通人之所以在投资的过程中屡屡被割韭菜,也就是因为自己没沉住气。

  自2019年4月份以来,大盘基本都是震荡行情,起起伏伏十分磨人,很多新手根本扛不住压力。但在训练营里面,不仅有我的分析和答疑,无论是大跌还是大涨,都会第一时间晒操作给建议,帮你做好心理按摩。

  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有几百位营友在一起抱团取暖,让你安心拿住赚钱筹码,安心等待风来躺赚。

  仓位指导,进退自如市面上的绝大多数基金跟投组合,都没有给出主理人的仓位建议,这其实是非常坑爹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别人投5万,你也投5万,对于别人来说,这5万可能是10%的仓位,而对于你来说,可能是100%的仓位。

  之后市场无论涨跌,你都只能非常被动地“坐电梯”而毫无办法,而仓位10%的人则有更多的应对办法,抓到更多赚钱的机会。

  比如说,菜基发现有些菜友,2019年4月份大盘3200点就买了好多,后面大盘跌到2800点以下,反而没子弹加仓了。

  仓位决定心态,仓位更决定收益,想要在市场上长期取得稳健收益,仓位管理非常重要。

  菜基的营友们就不同了,在每周的周报中,我都会给出每一期学员的仓位投入策略。

  既然要做,就要扎进去,认真负责地做好。菜基可以很负责地说:放眼全市场,如此详细的仓位指导,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在基金训练营中,我会教你建好底仓长期定投,无论市场大涨还是大跌,都能够轻松应对,进可攻退可守。

  好了,以上三点,就是菜基的基金训练营从成立到现在,实打实做出来的“差异化”成果。

  菜基虽然在基金上比大家厉害那么一些,但菜基也知道自己的能力边界在哪里,所以如果遇到了一些难以把握的问题,也会如实和大家沟通。

  当然,从实际投资的角度来看,菜基也希望大家都能明白这一点。就像巴菲特所说的那样:

  对你的能力圈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能力圈的范围大小,而是如何确定能力圈的边界,知道自己能力圈的边界远远比能力圈的范围重要的多。

  在自己能力圈内赚钱,然后不断扩大自己的能力圈,才是长期获取稳健收益的方法,这才是投资基金的正道。

  菜基主理的基金训练营正式开始第六期招募,2020年2月17日开营,5月15日结营。现在报名入营,即可提前获取菜基的布局策略!

  基金训练营是通过指数基金课程+实盘跟投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的,投资这个技能,一定是通过学习知识+实操才能掌握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春节红包有多大?基金火爆是牛市开端?最后4天如何布局?节前炒股必看,全是机构最新干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25/190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