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年前最后一篇理财干货!年度盘点(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转眼明天就过年了,她姐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且暴富!  今天的盘点是打赏TOP 10,一篇文章,越多的人打赏,就说明它越有价值

  一转眼明天就过年了,她姐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且暴富!

  今天的盘点是打赏TOP 10,一篇文章,越多的人打赏,就说明它越有价值。

  作为一个普通人,没有人脉,没有资源,没有名校背景,普通的家境,这样的@潇逸霏在毕业后靠着自己在工作之余,把自己的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

  毕业三年,从负债到积累下第一个10万,职场生涯也顺利升职加薪,还利用工作之余经营自己个人品牌,各个平台累计粉丝数超过10000+等。

  问她有什么秘诀,她觉得那就是好好利用工作之外的8小时生活,今天就来和我们分享自己的一些个人心得:

  把理财当作自己的终身事业的@碧水白露,给自己家的年度理财收入定了一个40万的目标。

  奔四,二胎,军嫂,跨专业,硕士,加上在家看孩子时间陆续在体制内待了近十年......

  @明洁在18年9月就已经退休了,每月到收的工资收入大幅度减少为以前的33%了,一度觉得很不习惯。

  退休前她就已经养成了大手大脚的花钱习惯了,工资收入如此之低,还要保持以前那样的品质生活,那么就必须要调整自己的消费习惯了。

  那究竟是调整成什么状态了让退休之后的生活花更少的钱过更好的品质生活了呢?

  住的舒心:一线城市、中心城区、一梯两户、南北对流、环境优美的四房,同时有房出租;

  吃饭以在家吃饭为主,因为家里有一位住家保姆,所以可以三餐在家,营养卫生。市内出行以自驾车为主。

  60后的理财故事,真的很精彩,@明洁姐姐的分享真的蛮超前,推荐大家读一读~

  @Greenbaoshi就用她的文章告诉我们,低收入者也能累计到理财的第一桶金!

  本期打赏的TOP 1 这篇文章其实也是她姐心中的TOP 1,75后@红影:单身,财务工作者,爱好文学,性格开朗热情;

  2006年离异,净身出户,至今已有十余载,而这十年,除了缺乏爱情之外, 金钱,工作,朋友,车子,房子,存款,她一样不缺。

  这期间的奋斗史真的很振奋人心,绝对配得上今天的TOP 1,大家都给我点开看!

  很多财蜜都说是她理财让自己学会了怎么赚钱怎么攒钱怎么理财,其实她理财是和大家共同成长的,我们都在不断的更新自己,让自己的内核变得更强硬,拥有一个最真实的独立灵魂。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的财蜜们能继续赚钱暴富!继续成长!也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新财蜜,我们共同努力!

  从明天(大年三十)开始,她姐会在公众号每天发送一张「新年符」,每张符都有自己的作用与意义,会持续发到初七。

  大家有遇到喜欢的「新年符」请不要客气,大方的保存图片分享到朋友圈,祈求新年好运的到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25/190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