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排名前十最聪明的动物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最聪明的动物当然是人啦,人会思考,会用语言沟通,会制造和发明各种东西...但在感官方面不及别的动物,狗的嗅觉比我们灵敏,鸟的视觉是最好的,兔子能听到几公里外捕食者的脚步声。

  成年猩猩等于6~7岁孩子的智商,记忆测验分数与人差不多。猩猩还是一种友爱的动物,会把好吃的让给同伴。

  在海底找食物的时候,懂得用海绵保护鼻子。它们会发出吱吱的哨声,用于沟通交流,并且看懂训练员的手语。当训练员做出滑板的动作,它们立即把滑板拿出来。

  《西游记》的孙悟空就是金丝猴。 它们动作灵敏,常替人分辨哪些椰子是成熟的。

  一头亚洲大象曾在镜子里认出了自己,可以说是拥有自我意识的动物。这种本领只有人和猩猩办的到。

  有些鸟类是特别聪明的。乌鸦会用树枝制造工具,把筒里的食物取出;鹦鹉模仿人说话;蜂鸟体型虽小,但大脑发达,对环境有很强的适应性。

  松鼠会在脑中绘画一幅地图,精心设计橡果的储藏室,不让小偷发现食物;甚至用蛇的气味掩盖自己的气味,以此保护自己。

  猫和狗哪个更聪明?答案是一样的,它们都等于4岁孩子的智商。狗的脑容量更大,但猫的神经数目更多;狗狗很听话,容易受训练,猫则有很强的自主性和适应性。

  这两个都是大智若愚的动物。猪能够记忆简单图像,实际上是一种比较聪明的动物,等于2~4岁孩子的智力。但因为生性懒惰,体型笨拙,所以无法进行训练。

  至于章鱼,它们跟人脑一样有摺痕,因此可判断为聪明的海洋动物。还能准确的预测足球比赛结果呢。

  展开全部除人以外 最聪明的哺乳动物是黑猩猩,它们属人科、人亚科、人族动物,智商仅次于人类,百度百科查看。 最聪明的鸟类是渡鸦(最大的乌鸦),其后天学习行为能力之强是其它鸟类完全不能比的。 最聪明的爬行动物鳄鱼,最聪明的两栖动物是大鲵,最聪明的鱼鲸鲨,这三类均与人有少量互动。 最聪明的无脊椎动物是章鱼。 所有动物中,除人类以外冠军是黑猩猩。 如果标题是“最聪明的十种动物是什么”,可以负责地说,全部是灵长类中的猿类,超过十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心理学上,“智力”一词大致包含三种意义:一是对于各种不同状况的适应能力;二是由过往经验获取教训的学习能力;三是利用语言或符号等象征性事物从事“抽象思考的能力”。

  除了人类,最聪明的动物是海豚,成年海豚的体重250千克,而脑部重量约为1500克(这个值和成年男性的脑重1400克相近)脑重和体重的比值约为0.6,这个值虽然远低于人类的1.93,但却超过大猩猩或猴类等灵长类。 科学家甚至认为海豚具有抽象思维的能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 最聪明的动物当然是人2.人类的近亲黑猩猩3.有创造力的海豚4.拥有自我意识的大象5.大脑袋的头足类动物6.灵巧的乌鸦7.松鼠也是骗术高手8.狗的理解方式与人类似9. 猫具有很强的适应性10. 猪很聪明,也很爱干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2-15/1949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