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胴咖啡销冠女王张银美:解锁从0到5000人的千万销售团队经验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 浏览

小编:她曾经是街头巷尾吆喝不断的小服装店主,也在金融风暴的时候因炒股欠下巨债,如今,那些过去的失败经历早已被张银美装订成册,成为她人生经历的过去式。现在的张银美,拥有全国各地50

她曾经是街头巷尾吆喝不断的小服装店主,也在金融风暴的时候因炒股欠下巨债,如今,那些过去的失败经历早已被张银美装订成册,成为她人生经历的过去式。现在的张银美,拥有全国各地5000多名代理商,年收入数百万。让全家都过上了好生活,父母安享晚年,孩子也送到了顶尖的贵族学校,弥补了自己小时候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遗憾。

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随随便便的,就像张银美。经常有人跟她说,真的好羡慕你啊,旗下代理商那么多,自己什么都不用做,每天就能数钱数到手软。其实,这些人真的是低估了张银美,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领导,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坐享其成。每一个成功的团队背后,都有一个睿智且坚韧的领导。回顾张银美带领团队的这些年,她每天都奔赴在自己热爱的事业上,从未松懈过。

 

她 24小时在线的暖心姐姐

在张银美的团队成员的眼里,张银美不仅是领导,她更像是家人,只要团队有人遇到困难或者伤心失落的时候,张银美永远在线,并且第一时间安抚她们,帮助她们梳理情绪。张银美说,她经常在深夜接到代理的电话,他们有些是遇到了困难,有些是心态上比较失落,有些是想学习,只要张银美手机有电,都会一一跟他们聊。

前段时间,张银美旗下有个代理遇到了瓶颈,她不知道怎么去改变,也没有改变的勇气。年初的时候大半夜给张银美发了一条微信,准备退出团队。其实张银美平时有关注到她,她能力是有的,只是一时没梳理好情绪,当张银美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给这位代理打了电话,跟她分析遇到的问题,聊人生目标,聊怎么打造一个好的票圈,怎么转变思维······

很多人不是怕困难,只是在心里乱的时候没人拉一把,这个时候作为团队老大,如果能够及时帮助代理梳理情绪的话,会为代理增加信心,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会,团队也会越来越稳固!正如张银美所说,困境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努力的动力!你需要的不是退出,而是逆行而上,想要成功,就把这当成自己的事业,你也能活出不一样的生活。

 

亲自指导 竭尽所能帮助代理解决问题

为什么张银美的团队在销售上可以蝉联冠军宝座,这与张银美的尽职尽责分不开。张银美虽然是全国5000多人团队的老大,但在销售上,她是时时刻刻冲锋在一线的。她几乎加了旗下所有的代理群,每天都会在群里发言,活跃气氛,还会亲自指导新手代理减重,帮助新人收获好身材。让代理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一个新人代理刚谈下一笔单子,但是自己却没有库存,这样十万火急的事情,她只好求助自己的老大张银美。

张银美说:你别慌,今天下午我就帮你调来货,你放心的安抚客户就行了。

这样一句话,就让急得团团转的代理冷静下来了。张银美在承诺代理之后,就立刻在全国5000名代理商中紧急调动货物,她知道,这是新人代理商谈下的第一笔单子,很重要。

有这样的团长和这样好的平台,代理更加有动力去开启自己的第二笔,第三笔订单......

 

她,让优秀的人传递优秀的经验

张银美说,要让团队每一位优秀的人才都能发挥所能,比如,定期在群里面开课,让优秀的代理商分享好的经验。可以讲专业知识,可以讲案例分析,可以讲朋友圈打造,可以讲怎么卖货,讲服务,很多东西可以讲,尽量让大家每天都能学习一点。

在疫情爆发前,张银美也会去到各个城市帮大家开展沙龙会,每次她讲完沙龙会,团队就充满斗志,业绩就会来个小爆发。这更印证了张银美的那句话:事在人为,只要你想做到,就没什么困难能阻挡得了。

生活就像是一面镜子,你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社交电商也一样,想要把这份事业做好,内心必须要有强烈的使命感,作为领导更要发挥领导的职能所在,领导是一个团队的核心人物,是团队的精神支柱,相信领导的魅力,才是永不枯竭的流量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3-26/204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