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放在微信零钱通安全吗?零钱通收益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有个余额宝,其实微信同样有一个类似的零钱通,那么它的安全性究竟如何呢,下面来一探究竟吧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有个余额宝,其实微信同样有一个类似的零钱通,那么它的安全性究竟如何呢,下面来一探究竟吧。

  根据页面提示,我们了解到零钱通目前有三种期限的产品,分别是国寿广源180天,国寿嘉年月月盈1个月,以及易方达基金易理财随时支取。

  这是一款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产品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1000元起购,封闭期是180天,封闭期过后可以选择取出也可以选择继续买入。

  在产品购买页面提供了到期后自动购买下一期的功能,如果你不需要记得把它关闭。

  同样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的投资组合,产品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1000元起购,封闭1个月。

  这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货币基金产品了,其实零钱通里面提供了四种货币基金产品,你可以自行调整但一般默认是年化最高的。

  货币基金是安全性最高的理财产品之一,因此大家不用担心,目前零钱通里面的七日年化为4.434%,支持随存随取,并且秒到账。

  总结:零钱通里面的产品风险等级都不高,适合普通用户群购买,并且活期定期都有,选择比较灵活。如果你微信零钱里面有不少闲钱,可以去购买试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3-26/2049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