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上威尼斯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盛大启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海上威尼斯恒大温泉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

  海上威尼斯恒大温泉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整体以五国一岛温泉为主题风格,分别为日式樱风养生温泉、泰式东南亚风情温泉、土耳其浪漫棉花堡温泉、意大利艺术殿堂温泉、芬兰极地风光温泉以及湖心岛休闲区,不同国家风格的特色泡池和沐浴文化结合异域景观设计,让人完全融入浓郁的度假氛围,感受别具一格的极致世界温泉文化体验。

  恒大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李国标先生出席本次开业庆典,并在开业致辞中介绍道,“恒大温泉”作为恒大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系列的重要成员,除了创新性地采用“多国温泉文化模式”,荟萃全球最具代表性的先进温泉文化,满足游客多样性的温泉体验之外,亦会将温泉文化做精做透,不仅对建筑、室内装饰等硬件设施进行各国温泉文化的植入,在文艺表演、商品售卖、特色餐饮及节庆活动等软实力方面进行深耕,打造中国温泉度假的新模式。

  五馆之一的泰国馆以泰式热带风情 SPA 岛为形态及主题,融合泰国精油浴、药浴、香薰泰式按摩产品,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来做一个泰式SPA,惬意人生不过如此。椰子树下、棕榈树旁有五馆最大的无边泳池--普吉无边际泳池,悠闲半躺在黄色遮阳伞下的木质躺椅上,来一场惬意的“普吉之梦”。

  日本馆以营造特色樱花园及枯山水山丘,融合日式温泉文化,突出日式礼仪、特色汤等产品。此馆掩映在粉色的樱花丛中,飞檐细瓦、红白墙体,浓郁的京都风情扑面而来。每个屋檐一角都悬挂着写有“汤”字的灯笼。门前,竹筒流着一汪清泉,池子是古朴的青石,水声潺潺,仿佛流缓了时光。

  以外,还有文艺复兴艺术作品为线索,实现温泉养生与艺术养生的意大利馆;以极地温泉为主题,融入芬兰的极地冰山景观的芬兰馆;以神秘的棉花堡温泉和卡帕多西亚地理地貌为原型的土耳其馆。即日起,五国风情温泉小镇将会为翘首以盼的温泉爱好者献上极具特色与个性的温泉服务,引领“恒大海上威尼斯”的全新度假风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3-28/2051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