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洪救灾

来源: 浏览

小编: 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于2020年7月19日发出《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倡议书》后,2020年7月22日,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经

 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于2020年7月19日发出《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倡议书》后,2020年7月22日,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安徽经济新闻网等积极响应,采购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共采购方便面、牛奶、面包、驱蚊花露水、风油精等约20000元生活物资,第一时间装车送达受灾地区。
    在肥西阳光爱心社负责人费于民同志的引荐下,这批群众急需的生活物资交给肥西县民政局李晓宏科长。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有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耀峰,副会长王婉玉,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葛宜山、秘书长张跃武,安徽经济新闻网总监武方华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7-23/211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