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为何大跌A股大跌的原因简单分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6日,三大指数开盘后曾冲高,盘中全翻红,之后持续下行

  7月16日,三大指数开盘后曾冲高,盘中全翻红,之后持续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4.50%,报3210.10点;深证成指跌超5%,报12996.34点;创业板指数跌近6%,报2646.26点。那么,今日股市为何大跌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从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全线飘绿,白酒、旅游、半导体、医药生物等板块跌幅居前。中原证券指出,近段时间随着一系列降温措施的出台,两市权重股以及成长股连续急涨的势头得到有效的遏制,沪指在3400点附近宽幅震荡,充分蓄势,有利于本轮行情的长远发展。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政策面,资金面的变化情况。

  有分析表示,今日股市大跌的原因主要有:7月份中报密集发布周期,考虑到今天疫情,不少上市公司上半年的业绩可能会不及预期,部分投资者担忧踩中中报业绩地雷,因此表现的比较谨慎,观望气氛比较浓郁;另外,英国对华为的限制,引发了贸易分歧的猜想,导致近日高位科技股纷纷杀跌,带动了市场的调整。

  以上便是“今日股市为何大跌”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原因外,还有分析人士表示,中芯国际在今日登陆科创板,作为巨无霸,上午成交额接近400亿,这也是A股市场出现调整原因之一。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区市新增7例境外输入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内蒙古5例,上海1例,福建1例)。今年不少行业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而A股走势自然备受大家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新增确诊6例其中本土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例)。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A股走势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那…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印度已成功研发5G,预计将在2021年进行试用和现场部署。有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印企已经成功研发5G,但该国还是会面临不少问题。对于一些投资者…

  不少人都是想要了解股市中很多指标的运行情况了,不同的指标会有不同的作用,其中ROC是变动率指标,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投资者会观察ROC行情了,那么在股市的ROC曲…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中方日前宣布制裁洛马公司。据悉,洛马公司一家来自美国的企业,也是全球最大军火商,在业界颇具…

  口罩人人都会有,毕竟现在是疫情期间,所以我们在外出的时候,都会佩戴口罩。但是近日,有一个美国女子上传了一段视…

  2019年3月20日,温州一女企业家郑陈梅被其男友杨观宝暴力殴打,随后抢救无效死亡,当时事件十分轰动并受到社…

  在几个月前,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的案件,也是轰动一时了。对于该案件的进展,也是成为了…

  据报道,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正式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天地在线…

  在股市中看懂小趋势赚小钱,看懂大势赚大钱,看不懂趋势要亏钱。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BOLL的用法,这个指标大…

  对于全球公共事件,相信大家每天都在关注着,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828580例,…

  据最新消息显示,紫金银行将于本周四发行45.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37,债券简称为紫银转债,申购…

  RSI的原理简单来说是以数字计算的方法求出买卖双方的力量对比,譬如有100个人面对一件商品,如果50个人以上…

  受港版纳指——恒生科技指数将于下周一推出提振,7月21日,港股市场的科技股普遍走强。截至早盘收市,阿里巴巴、…

  据最新消息显示,装修装饰概念股异动,华凯创意(300592)涨停,三棵树(603737)股价大涨超过8%,同…

  7月20日晚间,海正药业公告称,公司将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向HPPCHoldingSARL…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应该都是会有听过股票做t的说法了,股票做t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否则成本会越做越高,甚至做飞了…

  7月17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优化保险公司权益类资产配置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释放“保险公司…

  据最新消息显示,MiniLED概念股拉升,兆驰股份(002429)涨停,华灿光电(300323)股价大涨超过…

  21日早盘,三大股指高开后震荡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沪指微幅上涨,两市半日成交额逾7000亿元。截至11:30,…

  据报道,华为无缘意国5G招标,但还是会继续与意大利电信运营商展开合作。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上述消息会不会对华…

  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当然在关注股票涨跌的同时,学会看盘也很重要,看“盘口”是需要一定的功夫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房屋租赁概念股拉升,合肥城建(002208)涨停,深物业A(000011)股价大涨超过6%,…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7-23/211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