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尊享”系列按周开放净值型理财产品持续热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评级:PR3,产品期限:无固定期限(每周开放),起购金额:10万,发行规模:100亿,日均为开放日,开放日的9:00至16:00为开放时间

  评级:PR3,产品期限:无固定期限(每周开放),起购金额:10万,发行规模:100亿,日均为开放日,开放日的9:00至16:00为开放时间。该款理财产品发行以来受广大投资者欢迎,主要具有以下三点优势。

  一是流动性优于同类产品。本产品按周开放,合理布局做好流动性与投资策略,产品按周开放(每周第二个工作日开放申赎),保障客户一定流动性的同时,通过降低开放频率,合理化配置项目资产为客户创造良好业绩表现。

  二是较强的收益获取能力。具有较强的宏观研判和利率行情把握能力,在债券票息基础上,通过波段交易和相对(中性)交易,可靠增厚产品收益。同时具有较强的公司基本面、估值等研究分析能力,关注上市公司的股价弹性和ETF等权益资产对产品收益的贡献。

  三是产品风险可控。具有较强的宏观分析和波段把握能力,有效规避利率风险,同时选取高等级信用债券并借助资管部信评机制规避信用风险;较强的基本面、资金面等分析能力,在波段和收益特征较为清晰时,适度参与可转债等择时与波段操作,波段收益特征不清晰时不予入场。

  温馨提醒:本产品为净值型产品,其业绩表现将随市场波动,具有不确定性。该业绩比较基准不构成工商银行对该理财产品的任何收益承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7-28/211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