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月入3千到月入3万看看90后农村女孩如何理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人说,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所以要不停地抱怨来宣泄不满

  很多人说,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所以要不停地抱怨来宣泄不满。而有的人清楚地明白世间的不公平,他们不抱怨、不愤青,默默用自己的双手奋斗出了一片新天地。

  90后女孩小楚就是后者。初见小楚打扮亮丽时髦,让人眼前一亮。当我夸赞她时尚品味真好的时候,没想到小楚告诉我就在一年前她还是个土妞,土到男朋友都离她而去,而如今这番盖头换面,着实让人震惊。

  小楚告诉我一切源自一个无意之举。小楚老家是陕西农村,大学毕业之后,小楚便和小姐妹们一起来到上海求职。

  刚入职的时候小楚月薪仅3000,为了提高收入和提升职业技能,小楚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半年之后小楚就得到了领导的提拔,不过因为起薪低,提拔之后的薪资也没有赶上上海的平均工资水平。

  在下班时间小楚除了和小姐妹聊聊天就是刷刷朋友圈看看公众号。有一天无意中小楚看到了朋友圈里朋友转发的一篇文章。里面是讲一个时尚博主的日常出街打扮,然后再加一点旅游的心得体会。让小楚震惊的是这篇文章打赏的人竟然超过100人,也就是说,仅凭这篇文章博主的收入就达到了四位数。

  这让小楚羡慕不已,文章中博主的穿衣打扮也就如此,不过就是文笔比一般的博主多了一份出彩,刚好小楚的文采也不差。小楚想既然别人能吃着碗饭,为什么我就不行。

  说干就干,小楚几乎没有犹豫。利用周末时间,小楚先是让小姐妹给自己化了个美美的妆,然后让小姐妹中穿衣品味最好的大刘指导自己穿衣服出镜。经过一天的辛苦姐妹几个终于拍出了满意的照片,不过发上网之后反应平平,并没有带来多少粉丝。

  之后小楚专门报名了新媒体运营课程,而且她还专门学习了美妆以及穿搭教程。不过仅凭这些远远不够,小楚还和姐妹们一起搞公关谈合作买广告,渐渐地公众号人气慢慢多了起来。

  在达到一个数量之后小楚才开放了打赏功能,她才开始享受一篇文章带来的四位数收入。

  小楚说,现在的她早就辞掉了工作,一心一意地搞她的内容创业,下一个阶段,小楚打算和姐妹们到欧洲取景,边走变更新文章,她相信美女+新鲜见闻,一定会收获一个更好的收入。

  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小楚的财务自由与她的敢想敢做分不开。很多人其实也羡慕别人的高收入,但仅仅停留于羡慕而已,行动上毫无改进,觉得她们牛逼,才能赚到大钱,而我什么都不会,根本没戏。

  自我矮化的人做事情不说先试试,而是先自我否定。就算勉强开始做了,这种“我不行”的心态伴随全程,结果负面的心理暗示最终也导

  2020年2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许多人都比较关注,推动石油价格波动的有两点因素:当前局势和未来预期。...

  养老金也称退休金、退休费,是一种最主要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即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在劳动者...

  概念股是指具有某种特别内涵的股票,与业绩股相对而言的。业绩股需要有良好的业绩支撑。而概...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7-28/2116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