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也不保本?好采投上的中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银行理财并不是银行给你理财,他们只是代销的渠道,产品是信托、保险、券商等发行的

  银行理财并不是银行给你理财,他们只是代销的渠道,产品是信托、保险、券商等发行的。即使是保本理财也只会保80~100%的本金。不划算,而且这里还没有给你算上通货膨胀呢。

  我没有听过这家平台不好意思,不过现在p2p在行业整顿,小心为好。收益重要但是安全更重要。如果资金量较大的话我可以给你推荐几个。

  银行的理财产品在制定时,都会左右查证了的,每家银行的理财出入不会有多的差异,有的只是看哪家银行的服务好,工作人员解释明白,还要看他们是否多为客户作想,不是一味的为了自己的业绩,不顾客户的利益。我个人多在农行办理业务,感觉他们的服务好,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9-10/2136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