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利率47%60天理财怎么计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是存款金额,也可以是贷款金额

  以是存款金额,也可以是贷款金额。时间就是存款或贷款的实际时间。利率就是所确定的利息额与存款金额的比率。

  利息的计算方法分为单利和复利两种。单利的计算公式是: 本利和=本金×(1+利率×期限)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如:某储户有一笔1000元五年定期储蓄存款,年利率为13.68%,存款到期时,该储户应得利息:1000元×13.68%×5=684元。

  复利,是单利的对称,即经过一定期间(如一年),将所生利息本金再计利息,逐期滚算。复利的计算公式是: 本利和=本金(1+利率)n 公式中n表示期限 利息=本利和-本金 我国目前一般仍采用单利的计算方法。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加强了对利率手段的运用,通过调整利率水平与结构,改革利率管理体制,使利率逐渐成为一个重要杠杆。1993年5月和7月,中国人民银行针对当时经济过热、市场物价上涨幅度持续攀高,两次提高了存、贷款利率。

  1995年1月和7月又两次提高了贷款利率,这些调整有效控制了通货膨胀和固定资产投资规模。1996年5月和8月,1997年10月和1998年3月,针对宏观经济调控已取得显著成效,市场物价明显回落的情况。

  央行又适时四次下调存、贷款利率,在保护存款人利益的基础上,对减轻企业、特别是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利息负担,促进国民经济的平稳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计算利息2113有三个要素,5261即本金、时间4102和利率。本金可以是1653存款金额,也可以是贷专款金额。时属间就是存款或贷款的实际时间。利率就是所确定的利息额与存款金额的比率。 利息的计算方法分为单利和复利两种。单利的计算公式是: 本利和=本金×(1+利率×期限)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如:某储户有一笔1000元五年定期储蓄存款,年利率为13.68%,存款到期时,该储户应得利息:1000元×13.68%×5=684元。 复利,是单利的对称,即经过一定期间(如一年),将所生利息本金再计利息,逐期滚算。复利的计算公式是: 本利和=本金(1+利率)n 公式中n表示期限 利息=本利和-本金 我国目前一般仍采用单利的计算方法。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郦晟展雁

  2017-04-02·TA获得超过3435个赞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3152采纳率:27%帮助的人:198万关注展开全部4.7%是年化收益,就是一年获得4.7%的收益。60天就是:4.7%除以12个月在乘以2个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赤杨乌浩波

  2017-04-06·TA获得超过3303个赞知道大有可为答主回答量:3109采纳率:34%帮助的人:210万关注展开全部也就是二个月收益,一年12个月4.7除以12就知道月利率了,再用月利率乘你的本金就可以算出你一个月有多少收益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吴根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12-23/2169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